YY歡樂狼人殺再約《快本》 二十周年特別篇歡樂來襲

6月3日晚,湖南臺芒果TV《快樂大本營》二十年周年特別篇開播,快樂傢族五位成員攜手王源、古巨基、孫堅、張碧晨和楊迪等明星嘉賓,共同為20年來陪伴兩3代人成長,給觀眾朋友們帶來無限歡樂的《快樂大本營》慶生。

台北靜電機出租既然是《快本》特別篇,那就一定得搞事情啊!《歡樂狼人殺》第二次牽手《快樂大本營》,兩大歡樂實力派演繹出一波歡樂圈粉狂潮。在5月6日的《快本》節目中,《思美新竹靜電機租賃人》劇組前來做客,就上演瞭一場《歡樂狼人殺》對決,讓現場觀眾大呼有趣,然而短短兩場遊戲顯然讓快樂傢族和明星嘉賓們都意猶未盡,尤其是在上期節目中被“無情調戲”的娜姐,在等待瞭一個月之後,wuli“報復心很強”的娜姐終於迎來瞭“找回尊嚴”的機會!靜電油煙機租賃



作為當下最受青年玩傢們喜愛的手機語音遊戲,《歡樂狼人殺》憑借其刺激燒腦的玩法,形式多樣的語音社交系統,在學生和白領玩傢群體內獲擁超高人氣,創造瞭上線36天,日活躍玩傢超200萬的奇跡,這在手遊界非騰訊系手遊群體中,是非常罕見的成績。

在本次《快本》的歡樂狼人殺遊戲中,遊戲采取瞭非常特殊的2狼3民和2神的7人局遊戲配置,相較標準6人局配置多出瞭一位村民。在首輪遊戲中孫堅、謝娜和古巨基三人為平民身份,海濤拿到預言傢,維嘉則是女巫,張碧晨和王源同屬於狼人陣營。在首夜,狼人們可謂是中瞭頭彩,首刀海濤預言傢,然而女巫維嘉瞟瞭一眼海濤,握緊解藥表示選擇見死不救,這讓觀戰的何老師和昕昕笑出瞭內傷。海濤首驗3號娜娜平民,並未有所斬獲,而且在此模式中沒有遺言,預言傢被首刀不救便秒躺離場,海濤這個臉確實黑到不行啦!



心機boy王源上來就化身深水萌狼,裝民到底,而碧晨同學則跳出來引導局勢為自己洗脫嫌疑。最後在亂民們的捕風捉影下,竟然投走瞭1號孫堅。然而孫堅的留言則引領瞭局勢暴露瞭碧晨的身份,為第二輪票走碧晨埋下伏筆。第二輪被偷襲的女巫維嘉對自己使用解藥然而依然不使用毒藥坐觀局勢。在第二輪天亮後,娜娜開口就問:“我被殺瞭吧?”果然是上期陰影猶存,心疼wuli娜姐。第二輪發言時,狼人可謂是演技爆棚,狼人互踩,斷臂止損,最終一票投走碧晨留下王源。最後深水萌狼王源狼王附體,精準殺掉女巫維嘉,獲得屠邊勝利!

在節目的最後,娜娜現場曝出瞭在《歡樂狼人殺》中的遊戲經歷,何老師還提到APP中還有專門為娜娜開發的“四川話版”《歡樂狼人殺》並和快樂傢族一起向大傢推薦《歡樂狼人殺》手遊APP。據瞭解,2017最火爆的語音社交遊戲《歡樂狼人殺》,是YY旗下的首款語音連線狼人殺。《歡樂狼人殺》自上線以來,就以趣味點爆多、零學習成本上手就能玩得超好體驗,贏得用戶的青睞。歡樂狼人殺風口正勁,YY直播更是開啟瞭《歡樂狼人殺》電競直播,在YY直播的手遊頻道下,各路歡樂的狼人們已經在自己的直播間裡嗨翻瞭天!相信大傢在看過本期精彩的《快本》特別版和《歡樂狼人殺》後,一定也躍躍欲試,那麼不要猶豫,趕緊叫上好友們一起下載體驗《歡樂狼人殺》APP殺個痛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