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素色麻花鏤空針織落肩長版外套.3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素色麻花鏤空針織落肩長版外套.3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素色麻花鏤空針織落肩長版外套.3色

商品名稱::
素色麻花鏤空針織落肩長版外套.3色

商品介紹說明



《FA0720-》

素色柔軟的針織面料,色調沉靜有質感

麻花鏤空的編織與落肩長版剪裁,穿搭出慵懶的層次感



*********************



小提醒:口袋為真

針、鉤織衣,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針織材質請勿浸泡,請以翻面溫水手洗喔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袖圍量袖拼接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80%聚酯纖維+15%人造絲纖維+5%棉,有彈性3色




























新竹農地買賣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台北16日電)中國大陸四川省一處山村想建設「獼猴山莊」推動觀光,引進73隻獼猴,不料經濟成效不彰,猴子卻繁衍到600多隻,動輒搶食物、打人,讓這個人口不足300人的小農村成為名符其實的花果山。

新京報報導,13年前,為了開發旅遊,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區太平鄉先鋒村村支書何有亮規劃將深山裡的獼猴引進村裡,引入社會資本後,開發觀光性質的「獼猴山莊」及其配套設施,進而擺脫對傳統種植業的高度依賴,完成向「旅遊經濟」的轉型。

但「獼猴山莊」並沒有想像中的成功。何有亮說,山莊的門票每張人民幣25元(約新台幣125元),年接待遊客不到3萬人,營業收入只有數十萬元,甚至不夠支付員工工資。

2014年,獼猴山莊的投資人病逝,景區日式小木屋建造客流日益蕭條,旅遊收入銳減,甚至出現拖欠工資的現象。

同時,由於定時餵食,加上沒有天敵,引入先鋒村的73隻獼猴迅速繁殖。到2014年,已經超過了600隻。但沒有收入缺乏管理,這些獼猴最後幾乎進入「放養」狀態。

報導說,沒人管的猴子成群結隊在村內閒逛,動輒搶食村民食物,不時還有攻擊人的現象。這些習慣了山下生活的獼猴,再也不願意回到山上,不少村民為此埋怨何有亮。

2015年,四川省林業廳對獼猴下達「300隻活捕指標」。被抓到的300隻獼猴被送往臨近地區。但儘管如此,先鋒村依然留下300多隻獼猴。不足300人的村民,面對著數量占優的猴群,不知所措。1050616

38748249ACDA8C84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