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603新品 星星燙印連帽橫條紋上衣.4色

商品名稱::
0603新品 星星燙印連帽橫條紋上衣.4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245-》

連帽上的星星燙印,是能夠表現出個人活力感的重點設計~

衣身的橫條紋以撞色對比出視覺強烈的造型感~



**********************



小提醒:口袋為真,抽繩可抽,背面全素面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35%棉,60%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35%棉,65%聚酯纖維,有彈性
4色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603新品 星星燙印連帽橫條紋上衣.4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603新品 星星燙印連帽橫條紋上衣.4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0517新品 個性字母燙印竹節棉前短後長T恤.2色



0517新品 純色細肩蛋糕層次設計睡衣褲組.3色



0517新品 質感印花背交叉設計細肩帶上衣.2色



0517新品 純色面料拼接後釦式無袖上衣.2色



0517新品 滿版花蕾絲拼綁帶領口設計無袖上衣.2色



0517新品 線條印花設計七分袖長版上衣.2色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
【盛夏純色?任選65折】純色V領設計蝙蝠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搶殺!百搭任選$99】 甜美層次~質感編織拼條紋後蝴蝶結長版上衣.3色



【搶殺!百搭任選$99】 美型百搭~素色小V領羅紋上衣.5色

頭份農地買賣

甜美微光~質感面料X蕾絲蛋糕傘襬長版上衣.2色



0518新品 滿版幾何印花前短後長上衣/洋裝.2色



0517新品 雪紡拼接雙色條紋五分袖圓領長版寬鬆上衣.2色



0523新品 矚目潮流~格紋/星星/點點/直條紋多色系背心.8色



好評不斷~蕾絲緹花傘型連身綁帶長版背心.6色



甜心混搭~仿牛仔面料拼接格紋網紗袖上衣.2色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新頭殼newtalk

>

總統蔡英文任內首度出訪,24日上午將自台北啟程,開始雙巴之旅。這次訪問巴拿馬與巴拉圭行程,將於26日參加巴拿馬運河拓寬竣工典禮。不過英國BBC報導,這次巴拿馬運河啟用,中國的「中遠巴拿馬號」將是第1艘通過新船閘的貨輪。電動床

BBC引述分析人士意見指出,蔡英文這次出訪,似乎希望擺脫外界對民進黨外交政策的「麻煩製造者」印象,雖然中國有意中斷與台灣的聯絡與對話,但是小英表現出台灣政府還是願意尋求維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態勢。

巴拿馬外交部發言人在BBC詢問北京是否派員出席儀式時,並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一位女總統將率數名部長出席。」

不管如何,巴拿馬運河拓寬竣工對全球而言,是件大事。該運河在1914年8月15日竣工通航,就為世界貨運帶來重大影響,而巴拿馬收復運河主權後,於2006年10月26日舉辦公投,結果以76.86%贊成、21.76%反對,通過運河擴建案。之後的7年,歷經金融海嘯、罷工、價格波動等因素,幾次差一點兒就被腰斬,所幸還是堅持到最後。

2016年6月26日第3套新船閘與河道拓寬後,將以新面目向全球航運界提供服務。預計通過的貨運量可以大增至6億公噸,而2016年會計年度的收入可望超過10億美元,到了2017年會計年,預期可增加4.0至4.5億美元收入。

1A9B4C505A3C56C7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