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
【里昂】雪藏卡士達銅鑼燒-抹茶紅豆24包(80g/包)
台中浴室磁磚修補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主商品:香椿鹹蛋糕(650g/盒)*4盒 (奶蛋素)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冷凍15天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成分-雞蛋、麵粉、糖、牛奶、卡士達、芋頭餡、紅豆、麥芽、水、蜂蜜、植物性奶油。-保存期限-冷凍15天-產地-台灣



相關好康推薦





別墅鋼構興建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小木屋建造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里昂】雪藏卡士達銅鑼燒-抹茶紅豆24包(80g/包)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里昂】雪藏卡士達銅鑼燒-抹茶紅豆24包(80g/包)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里昂】雪藏卡士達銅鑼燒-抹茶紅豆24包(80g/包)

如果再找【里昂】雪藏卡士達銅鑼燒-抹茶紅豆24包(80g/包)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22EF6C033FBD3AAB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