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優雅風範~假兩件式質感緹花雙層次長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優雅風範~假兩件式質感緹花雙層次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優雅風範~假兩件式質感緹花雙層次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121-》

高質感的雙色織紋緹花面料,運用造型下襬修飾身型!

拼接素色彈性內層設計,假兩件式的剪裁完美的穿出高雅層次感!



台中美式小木屋建造

****************************



鋼構屋建造

小提醒:

有內裡,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聚酯纖維+35%尼龍,有彈性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優雅風範~假兩件式質感緹花雙層次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優雅風範~假兩件式質感緹花雙層次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優雅風範~假兩件式質感緹花雙層次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優雅風範~假兩件式質感緹花雙層次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春夏斷碼?2件59折】隨興活力~格紋開襟雙口袋素色連帽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優雅動人~白色花朵刺繡鏤空珠珠裝飾上衣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氣質高雅~雪紡拼接鏤空菱格布蕾絲荷葉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清新俐落~雙V領造型條紋七分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視覺品味~透膚質感拼布蕾絲V領五分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甜美來襲~竹節棉面料鏤空花邊前短後長上衣.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路透佛羅里達1日電)佛羅里達州官員今天表示,已捕捉到第1批邁阿密地區的茲卡病媒蚊,經檢測呈陽性反應,進一步證實美國當地茲卡病毒傳染的通報。茲卡病毒會導致嚴重的新生兒缺陷。



佛羅里達農業和消費服務署表示,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1個小範圍地區的3個蚊子採樣檢測結果為陽性,當地已實施加強捕捉與蚊蟲管制工作。

佛羅里達州衛生部門表示,至今已有47起茲卡病例據信是在這個地區受到感染,但在這次採樣之前皆未發現任何病媒蚊。

農業部門長官浦特南(Adam Putnam)在聲明中表示:「這項發現很令人沮喪,但也不意外。」

他也說:「邁阿密達德郡(Miami-Dade County)、邁阿密海灘市(Miami Beach)與州政府及聯邦夥伴,將繼續加強火力,預防茲卡疫情擴散。」

官員也表示,邁阿密海灘的監控陷阱捕獲的蚊子已證實為茲卡病媒蚊,邁阿密達德郡的蚊蟲管制大隊將繼續執行督察工作,以減少蚊蟲孳生,也會在捕捉地點方圓1/8英哩(約200公尺)內噴灑藥物作為必要處置。中央社(翻台中系統廚具安裝譯)


D1F2AB384852835A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