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新品 水鑽珠飾綴V領質感面料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121新品 水鑽珠飾綴V領質感面料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121新品 水鑽珠飾綴V領質感面料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121新品 水鑽珠飾綴V領質感面料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苗栗農地買賣

《AA7989-》

輕薄舒適的質感面料,展現妳獨特的品味~

水鑽與珠飾的點綴領口,多了一份成熟的淑女魅力!



**********************



小提醒:釦可開,此款珠飾皆以用針線固定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121新品 水鑽珠飾綴V領質感面料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121新品 水鑽珠飾綴V領質感面料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121新品 水鑽珠飾綴V領質感面料上衣.2色

如果再找0121新品 水鑽珠飾綴V領質感面料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525新品 V領小臉圓擺輕柔無袖寬鬆上衣?4色

購買網址:



台中泰式按摩

0429新品 V領滿版印花七分寬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24新品 袖口下襬抽鬚設計無袖格紋襯衫.2色

購買網址:





0524新品 小雛菊蛋糕層次感傘擺無袖上衣.2色

購買台中浴室天花板 施工網址:





0524新品 雙色混紗彈力針織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524新品 珠飾綴翻領開襟設計純色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張秉鳳】

床的世界(2938)成立45年,集團早期以自有工廠OEM生產、銷售床墊,13年前垂直整合工廠、通路,跨入床墊、寢具連鎖通路多品牌經營之路,近年面對傳統產業轉型再出發,結合高科技推出電動按摩床、智慧床,滿足睡眠、休閒及健康管理市場趨勢,為企業持續成長蓄積新能量。

床的世界現今為全台最大連鎖床墊、寢具展覽館,全台有34家銷售門市,包括7個百貨公司專櫃,經營8個床墊、2個寢具品牌,兼營自有品牌及國際知名品牌;床的世界以健康睡眠床墊專賣店自許,主訴求在中高端市場,目前中壢工業區擁有5千坪床墊生產工廠,掌握產銷配送一條龍優勢,2015年營收約7億元,中高端床墊市占率超過1成。

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指出,早年台灣市場,床墊多寄賣於家具店,民眾也多抱持能睡、便宜就好觀念,劣幣驅逐良幣下,床墊為惡性削價的紅海市場。2003年董事長陳燕飛引進美式多品牌銷售觀念,首創「產、客、銷合一」模式,成立全台第一家床墊、寢具專業連鎖通路品牌「床的世界」,整合工廠與銷售通路,強調優質貼心的售前、售後服務,讓消費者獲得高品質、適用、價位合理的產品創造雙贏。

因應床墊寢具市場「睡眠健康」觀念,床的世界研發上不斷推陳出新,從睡眠1.0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立筒彈簧床墊系列,睡眠2.0創新設計的電動按摩調整床,到2016年最新的睡眠2.0健康管理艾飛智慧床,與時俱進升級,爭取更多藍海商機。現為台灣多家知名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去年接獲觀光飯店1,500萬元訂單,今年預估來自飯店業績將上看2,000萬元。

8月床的世界的高科技智慧床墊正式進入跨境電商虛擬通路,在「安全與健康偵測」、「不穿不戴」概念下,提供消費者止鼾、喚醒、夜燈等睡眠健康管理功能,初期瞄準美、中長照市場,為下半年業績成長挹注新動能。

今年床的世界啟動IPO上櫃之路,7月股票公發,9月將登錄興櫃;陳俊傑說,床的世界規劃明年10月進入台灣資本市場,推動集團邁入新一階段的發展目標。在商業模式、產品創新及務實、貼心服務下,力拼成為台灣床墊寢具標竿企業。

4E6B4FF4CE1BDCE4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