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李鋅銅╱台北報導】

兩岸旅展不但在場內發燒,場外周邊的信義計畫區,也被濃厚氣氛感染。從捷運到牆面到公車,和台北街頭大異其趣的絲路金黃沙漠,及銀白的東北冰雪世界,點綴了秋末的台北街頭,也讓民眾眼睛一亮。

6日是假日,兩岸旅展一大早就擠滿逛展民眾,海旅會的主服務台前索取大陸旅遊資料的民眾更是大排長龍。在場外的台北101、市府捷運站等地,大陸旅遊也一樣發燒,許多大陸旅遊的巨幅廣告讓路過的人們不得不多看一眼。

民眾駐足拍照留念

本月1日起,以「美麗中華──2016絲綢之路旅遊年」為主題的大型廣告在台北捷運站耀眼登場。在台北101大樓戶外水舞廣場、台北捷運,和穿梭大台北熱鬧街頭的100輛公車,都會看到美麗中華系列廣告。這些以2016絲綢之路旅遊年為主的線路,貫穿踏訪東北三省冰雪旅遊、攬勝廣西世外桃源,以動人的畫面及影音呈現大陸旅遊壯闊的山水名勝、悠久的文化古蹟、多彩的民族風情等多元旅遊亮點,帶來強大震撼的視覺衝擊,吸引無數民眾拍照留念。

拍照電動病床價格上傳周周抽好禮

「絲路一直是我嚮往的旅遊地,竟然在捷運站看到,嚇我一跳。」住桃園的林小姐說,本來就和同事說好一起去絲路,6日在看到捷運站的絲路廣告後「再也忍不住了」,決定明年春季前往。她說「一定要犒賞自己一下。」

大陸展館工作人員表示,「美麗中華Facebook粉絲團」也同步推出拍照上傳周周抽好禮的活動,廣告鏈結活動宣傳,勢必岡山電動床吸引更多台灣旅客到大陸旅遊。

旅遊業表示,台灣民眾到大陸旅遊多年,許多人早已走過長三角、桂林、北京等路線,越來越多的人將腳步延伸到邊疆,探尋不同風貌的神州大地。

電動病床評價


C40901B2A29D1553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