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玩具行業現共享式租賃模式 孩子玩新鮮父母省錢省空間(2)




傢長在租賃店內挑選孩子稱心的玩具, 節省瞭金錢也節省瞭空間。


樣本逐個睇

Toys Park玩具租賃店:2016年5月份開店至今,店內有600多件玩具,均價為500元左右,涵蓋仿真、音樂等6個大類,多為國際大品牌。目前共有200多個會員。

Fancy Toys希希玩具圖書館:2014年,該店在廣州開設第一傢分店,目前共有越秀中環廣場等共4間店,共有5000多會員。供租賃的玩具共有3000多種,涵蓋益智、積木等8大類,主要有樂高、托馬斯等國際大品牌。以中環廣場店為例,該分店目前共有玩具1200多件,價格區間在200元至2000多元。

結束語

毫無疑問,“共享經濟”是今年全國兩會上代油煙分離油煙處理機表和委員議論的新熱點。作為優化社會資源配置的重要模式創新,以互聯網和科技為驅動力的共享經濟在我國早已掀起瞭一股“共享”潮流,共享經濟的模式覆蓋瞭多個行業。

在今年兩會公佈的2017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中,出臺培育壯大新動能、分享經濟發展、互聯網市場準入等政策文件被列為振興實體經濟的重要措施。

把握經濟新熱點,透視行業發展新局面,今年全國兩會召開期間,新快報推出瞭《共享經濟 中國味道》系列報道,通過一個個鮮活的案例對共享經濟的各個領域:對自行車、約租車、醫療、教育、物流、創業空間等進行掃描,同時邀請全國人大代表與政協委員共同為共享經濟把脈、建言。

在新快報9期的共享經濟系列報道裡,我們可以分明地看到9個不同的共享經濟領域或欣欣向榮或努力壯大,也可以清晰地看到目前共享經濟每個新領域都亟待政府出臺管理辦法進行規范。但正如好多代表和委員所說,創新領域的發展需要過程,我們要給點耐心。


也正如國傢發改委去年公佈的《服務經濟創新發展大綱征求意見稿》中所說,支持分享經濟發展要建立健全適應分享經濟發展的登記管理、新型就業形態、質量安全、稅收征管、社會保障、信用體系、風險控制等政策法規,保障各方合法權益。引導企業依托現有生產能力、基礎設施、能源資源等發展分享經濟,提供基於互聯網的個性化、柔性化服務。

新共享,新未來。可以預見,新共享經濟模式會繼續在出行、教育、企業創業、醫療及其他社會民生領域發揮其優化資源配置的魔力。讓我們對共享經濟成為新時代經濟發展和轉型的新動力繼續投以關切的目光。



(原標題:玩具行業現共享式租賃模式 孩子玩新鮮父母省錢省空間(2))



本文來除油煙機源:金羊網-新快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D20513AADCC27904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