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廣東邦寶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決議補充公告
原標題:廣東邦寶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決議補充公告

證券代碼:603398 證券簡稱:邦寶益智公告編號:2017-012

廣東邦寶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決議補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及全體董事保證本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廣東邦寶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或“本公司”)於2017年3月16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www.sse.com.cn)及中國證券報、上海證券報、證券日報、證券時報上披露《廣東邦寶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決議公告》(編號:2017-003)。

餐廳油煙處理 現對部分議案的詳細情況補充披露如下:

1、審議通過《關於公司2017年度銀行綜合授信的議案》。

為滿足公司經營和業務發展需要,減少資金占用,提高資金營運能力,公司 擬向各銀行申請不超過人民幣50,000萬元的綜合授信額度,授信額度最終以銀行實際審批的金額為準,授信期限1年。本次授信額度不等於公司實際融資金額,具體融資金額將視公司經營的實際資金需求確定。公司授權董事長在上述授信額度內簽署相關合同文件。

本議案尚需提廚房油煙處理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批準。

具體內容詳見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www.sse.com.cn)。

2、審議通過《關於公司使用暫時閑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的議案》。

為提高募集資金使用效率,公司擬在確保不影響募集資金項目建設和募集資金使用的情況下,對最高額度不超過20,000萬元的暫時閑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購買安全性高、流動性好、保本型等金融機構理財產品。

本議案油煙處理DIY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批準。

具體內容詳見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www.sse.com.cn)。

3、審議通過《關於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的議案》。

為瞭提高資金使用效率,公司擬在保障公司正常經營運作和資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擬使用最高額度不超20,000萬元的自有資金適時進行現金管理。

本議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批準。

具體內容詳見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www.sse.com.cn)。

4、審議通過《關於廣東邦寶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利潤分配預案的議案》。

經大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審計,公司2016年度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58,557,201.27元,公司擬定2016年度利潤分配以2016年12月31日公司總股本211,200,000股為基數,向全體股東按每10股派發現金紅利0.85元(含稅),共計分配現金紅利17,952,000元。

本議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批準。

除以上補充披露內容外,公司於2017年3月16日披露的《廣東邦寶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決議公告》(公告編號:2017-003)其它內容不變。

特此公告。

廣東邦寶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七日THE_END

油煙處理設備D20513AADCC27904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