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666的小米6,高調的配置低調的價格!
標簽:小米6(1710)小米手機(2660)小米(2521)

雖然去年的手機銷量不盡如人意,甚至被後發者趕超,但小米依舊是網絡上人們關註的焦點。尤其是小米6即將在近期發佈,關於這款新機的各種猜想和爆料層出不窮,引發網友的強勢圍觀。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從曝光的圖片來看,小米6雖然跟小米5的畫風不太一致,但從一些細節處還是能看出來有所傳承。該機采用瞭更為極致的邊框,正面配備餐廳排油煙條形指紋鍵,輪廓相比小米5更加硬朗。同時,該機的背面依舊采用瞭大弧度設計,玻璃機身顯得流光溢彩。



配置上,小米6將搭載最新的驍龍835處理器,性能強悍。另外,油煙處理機價格有消息稱,該機的運行內存將達到6GB,運行基於Android 7.0開發的MIUI 8.3系統,機身存儲空間為256GB。小米6和6 Plus在攝像頭和屏幕尺寸方面有著明顯區別,後者的機身更大,小米6將配備5.15英寸屏幕,6 Plus為5.7英寸,此外6 Plus還搭載瞭雙攝像頭設計,並且在拍照方面將有較大突破。



據稱,小米6 Plus售價為2499元,小米6則售價1999元,將於4月11日發佈。小米手機這兩年雖然影響力略有下降,但小米6作為小米的最新旗艦,依舊得到瞭極高的關註度。在前幾年,小米每一次發佈新機,都會掀起搶購狂潮。這一次,雷佈斯能再創輝煌嗎?

餐廳油煙味A63EC1936892B39D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