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安徽中小學教師資格筆試成績查詢
教師資格考試網:2017年安徽省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成績查詢官網-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考生可在4月18日登陸網站查詢安徽教師資格證考試筆試成績。

安徽中小學教師資格筆試成績查詢-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

筆試成績查詢。教育部考試中心於2017年4月18日公佈2017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成績,考生登錄教育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www.ntce.cn)查詢筆試成績。

2017年上半年安徽中小學教師資格筆試成績查詢-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www.ntce.cn)

(一)考生在筆試成績公佈後,可通過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www.ntce.cn)查詢本人的考試成績。考生如對本人的考試成績有異議,考生可在成績公佈10日內,向考試所在地的市教育招生考試機構辦提出復核申請,逾期不再受理。復核范圍為漏登分、錯累分,漏評閱試題試卷,查卷必須符合規定,凡涉及評閱寬嚴尺度問題的一律不予復查。復查結果由市考試機構提供查詢。考生須註明申請人姓名、身份證號、準考證號、需復核科目、成績、聯系電話等信息。

(二)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筆試和面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教育is250音響改裝部教師資格考試中心)頒發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3年。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是考生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必備條件。

掃一掃或微信 koolearn教師資格證 ,訂閱教師資格考試動態和備考資料。

汽車音響喇叭推薦

本文關鍵字: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車用喇叭品牌

教師資格筆試成績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

857F0BF723805C1D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