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張傢界市與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簽約前,市委書記、市人大改裝汽車音響常委會主任虢正貴(右)會見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黨組書記、局長楊傑(左)



簽約儀式現場



張傢界市與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市委書記高雄汽車音響改裝、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虢正貴講話



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黨組書記、局長楊傑講話



副市長歐陽斌主持簽約儀式

張傢界市委書記虢正貴活動專輯

紅網張傢界分站3月21日訊(記者 全江玲 張潘)3月21日下午,張傢界市與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共同推進張傢界市生態原產地產品保護示范市、出口食品農產品質量安全示范區和進境指定口岸建設。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虢正貴,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黨組書記、局長楊傑等見證簽約,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羅智斌與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副局長楊定國在戰略合作備忘錄上簽字,副市長歐陽斌主持簽約儀式。

根據戰略合作備忘錄,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將在法律框架下和職權范圍內全力支持、幫助、促進張傢界市生態原產地產品保護示范市和出口食品農產品質量安全示范區等相關示范區和進境指定口岸建設,張傢界市政府將履行建設主體責任,共同提高張傢界生態原產地產品的知名度、美譽度和開放度,用好荷花機場一類航空口岸的優勢,全面提升張傢界市食品農產品質量安全水平,促進食品農產品出口。

楊傑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將落實好國傢質檢總局部署的 質量提升 行動,按照省委、省政府的 創新引領,開放崛起 戰略,圍繞 融入地方社會、服務地方經濟、促進地方發展 紮實開展各項工作。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對張傢界市生態原產地產品保護示范市、出口食品農產品質量安全示范區和指定口岸建設等工作高度重視,積極響應。張傢界地處武陵山片區核心位置,優勢獨特,資源豐富,要以生態原產地產品保護示范市、出口食品農產品質量安全示范區和指定口岸建設為契機,挖掘利用好獨特的地理優勢,促進更多優質 湘品出境 ,建設內陸開放的新高地。同時,楊傑還要求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張傢界機場辦事處積極探索、主動履職,既堅守國門安全又多為張傢界市經濟建設出言獻策,促進張傢界開放型經濟不斷發展。

虢正貴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對檢驗檢疫部門長期以來在張傢界開放經濟發展方面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虢正貴說,張傢界擁有六張燙金名片,大交通格局和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城市國際化水平也在大跨步提升,但開放經濟發展相對滯後,外貿市場主體相對薄弱,與湖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的戰略合作,既是配套和滿足旅遊大市場的需要,更是推進精準扶貧的需要。他指出,建設生態原產地產品保護示范市、出口食品農產品質量安全示范區和進境指定口岸是張傢界市委、市政府落實省委、省政府提出的 創新引領,開放崛起 戰略的具體舉措,將會極大地促進全市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向縱深發展,有助於豐富全市對外開放的內容,有助於促進張傢界品牌形象的提升,有利於推動全市扶貧攻堅工作,全市上下要充分認識其重要意義。虢正貴要求,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落實相關職責,加強各部門的協作配合;各區縣政府是建設工作的主體部門,要紮實開展創建工作;各相關企業要按照標準不斷提質改進,提升本土食品農產品在國內、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作者:全江玲張潘]

[編輯:張煬]

[來源:紅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網張傢界分站]lexus音響改裝


范冰冰拍戲腳瘀青 李晨擔憂送對聯直呼好心痛李晨公開熱戀范冰冰1年多,在網上曬恩愛越來越大方。他12日看到女友曬出拍戲受傷的照片,十分心疼,不僅轉發對方的曬文安慰,還半開玩笑寫瞭一副對聯,直率表達“心痛我冰”,搞怪卻貼心的言詞閃瞎網友!

857F0BF723805C1D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