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省政府在滬推進大連市與上海市對口合作並考察交流
(上接第一版)

在上海自貿試驗區行政服務中心,陳求發深入瞭解自貿試驗區在行政審批、商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創新成果,並與窗口工作人員面對面交流,實地感受“放管服”帶來的可喜變化。他說,上海自貿試驗區已經在企業準入、證照分離等方面於全國率先推出具有示范作用的改革舉措,為遼寧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提供瞭有益借鑒。遼寧自貿試驗區要在制度創新、服務創新等方面做好文章,提升行政效能,推進審批提速,推動權力在陽光下運行。

省政府還與上海銀行進行瞭座談交流,陳求發希望上海銀行能夠緊密圍繞遼寧振興發展需求,在與遼寧金融機構開展交流合作、為遼寧企業提供金融服務等方面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

在考察遼寧省政府駐上海辦事處時,陳求發要求,駐滬辦要發揮優勢,重點聚焦遼寧自貿試驗區和沈撫新區建設,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及時傳遞上海自貿試驗區的好經驗、好做法,為遼寧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上海市領導翁祖亮、諸葛宇傑、時光輝分別出席相關活動。遼寧省委常委、大連市委書記譚作鈞,大連市市長肖盛峰分別出席相關活動。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上述活動。




關鍵詞:放管服,試驗區,考察交流,行政效能,行政服務中心,交流合作,新區建設,行政審批,遼寧企業,大連市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