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6:小米打響市場反擊戰的第一槍?
小米,在2016年真的不順!

就在2016年年初,小米聯合創始人、總裁林斌還在小米年會上宣佈:2015年小米手機銷量超7000萬臺,依然保持全國第一!
抽油煙機推薦小木屋建造

然而,一年間,滄桑巨變。古來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的俗語早已不適用於高速發展的互聯網經濟,現實的殘酷令人不寒而栗。在過去的一年,小米在智能手機領域,再未能延續往昔的輝煌,各季度銷量(出貨量)同比下降已成為2016年小米的常態。不到一年時間,昔日的王者,就迅速跌落 神壇 。

以IDC數據為例,2016年第一季度到第四季度,小米智能手機銷量(出貨量)同比下跌分別為:32%、38.4%、42.3%、40.5%,全年出貨量同比下跌達36%,市場份額也從2015年的15.1%下跌到如今的8.9%。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OV兩傢則有如神話一般令人瞠目,2016年OPPO手機出貨量同比增長率達到96.9%,vivo更是達到瞭驚人的122.2%,一年間出貨量翻瞭一倍還多!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面對如此慘痛的現實,雷軍不得不在2016年的小米年會上承認: 前幾年我們沖得太快,創造瞭現代商業史上的成長奇跡,但也提前透支瞭一部分成長性。所以,我們必須放慢腳步、認真補課,而且早補要比晚補好,文火慢補要比急火猛藥好。 面對這樣的現實,無論是小米,還是雷軍,都需要一款真正的重磅旗艦來扭轉局面,而2017年發佈的首款旗艦產品,自然承載瞭小米人無限的期望,我想,這也是雷軍為何會在發佈會上如此動容,數次哽咽落淚的原因吧,內心的苦楚與期盼,隻有雷軍懂。

不過還好,小米6做到瞭,起碼,這個 發令槍 打得著實不錯。從各方媒體的報道來看,小米6首批發售官網線上預約量就達130萬,這還不包括線下小米之傢以及京東、蘇寧等第三方平臺的預約量。就在首輪開售剛結束,閑魚上128GB版小米6最高熱炒至3499元,平均轉手價也在2999元左右,溢價至少在500元以上,火爆之形,可見一斑。

在剛剛過去的五一小長假,筆者專門去武漢市的小米之傢探訪瞭一番,現場與預想中的一樣火爆,不少人都在詢問小米6的購買方式,場內的工作人員說,他們這幾天回答的最多的問題就是這個手機現在可不可以買,什麼時候可以買。 標簽:

1/2 12下一頁尾頁

油煙處理設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