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八年探索 見證品牌力量" 慧聰餐廚網"味道中國"落地北京
市場逐步壯大,企業如何在賣傢市場中脫穎而出?物價波動,商傢如何保證流量和利潤兼得?互聯網時代,餐飲餐廚如何在激流中進軍上遊?隨著經濟環境的變化,客戶花錢變得更加謹慎,作為傳統行業,餐飲餐廚企業面臨著更大的挑戰,集思廣益,抱團取暖,才是應對危機的最好政策之一。

“味道中國”第一屆中國餐飲行業互聯網大會暨第九屆中國餐廚行業品牌盛會在新的大環境下煥然新生,將於7月12日落地北京!與以往酒店行業品牌盛會不同的是,在市場發展需求及細分行業產品線、兩個行業終端客戶不同等前提下,今年活動中的餐廚板塊將從酒店行業品牌盛會中分離出來,並在活動中引入餐飲行業下遊企業商傢,打通餐飲餐廚上中下遊全產業鏈!活動匯集500餘行業大咖,為餐飲餐廚行業未來發展指明方向,為榮耀品牌隆重加冕,為參會企業提供無盡商機。

分享·探討行業未來

市場環境逐漸變化,曾經的供不應求已漸漸轉變成供大於求,加上互聯網的沖擊,對於不管是依靠線下交易的餐廚用品企業或是靠著線上宣傳、走外賣等多種形式共同發展的餐飲企業,眼下的市場環境都不再適合企業獨自發展,從一定層面上與同行的合作與探討會為行業帶來更多生機。那麼在“味道中國”盛會上,企業能得到哪方面的探討和合作時機呢?

2015品牌盛會現場

7月12日上午的議程由主題演講、案例分享、主題培訓與論壇討論。

主題演講:慧聰餐廚網2017年餐飲主題報告將在此發佈,縱觀餐飲行業發展,結合慧聰餐廚網17年的行業經驗,發佈權威行業報告,幫助企業更好地瞭解行業,規劃企業發展方向。

案例分享:精選4傢行業成功案例,分享企業成功秘訣,從產品設計、生產、管理、客戶服務等全方位分析,為企業成長提供案例參考。

中國工程商百強聯盟成立儀式:作為餐飲餐廚行業中遊樞紐之一,廚房工程商一直在餐飲餐廚行業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今年的品牌盛會,慧聰將抓住這股核心的力量,成立中國工程商百強聯盟,為上下遊所有商傢造福。

主題培訓:作為餐飲行業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中國烹飪協會國際美食委員會副主席江月明先生幾十年如一日活躍在餐飲業,讓他對行業有著非常深刻的認識和理解,“味道中國”行業盛典上,江老將為現場的所有來賓發表培訓演講——傳承經典·時尚創新。

中國烹飪協會國際美食委員會副主席江月明先生

論壇分享:隨著社會發展,“互聯網”、“科技化”、“中央廚房”等眾多熱詞台中腳底按摩在行業領域出現得越來越頻繁,在社會高速發展的列車上,企業如何才能搭上這趟快車?新環境下傳統餐飲餐廚企業又將如何突破?論壇討論環節,各傢代表將各抒己見,集思廣益,碰撞行業發展的思想火花。

榮耀·為品牌加冕

客戶的眼光越來越“挑剔”,以往不被重視的“品牌力量”也逐漸成為瞭客戶選擇產品的主導力量。“味道中國”行業盛典延續以往8屆品牌盛會的力量,7月12日下午品牌盛會為品牌榮耀加冕!

廣東星星制冷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文先生在2016年品牌盛會頒獎現場

與往屆不同的是,今年的品牌盛會更加專註。經過多年的研究,慧聰餐廚網發現盡管酒店和餐廚的上遊商傢有著非常多的相似點,但對終端來說,它們有著非常多的差異。市場的需求越來越精準,行業細分的需求也越來越多。所以,今年的品牌盛會也按照行業細分獨立出來舉行。

經過多方面磋商,最終敲定“年度人物大獎”、“年度特別大獎”、“年度綜合大獎”、“年度餐飲行業最佳合作企業”四大類獎,獎項涵蓋餐廚行業上遊產品線、下遊餐飲企業、甚至是行政總廚、餐飲企業傢等全產業鏈。同時,為瞭確保獎項權威性,獎項選拔劃分成瞭海選投票、專傢評審、市場X-701/Mini手作鮮食堂|寵物食品|貴賓狗飼料|貴賓狗飼料推薦|紅貴賓飼料|紅貴賓飼料推薦調研三個環節,嚴格控制獎項公平性。極具權威性的行業獎項也會為品牌帶來更多榮耀光環,幫助企業打響品牌!

公寓整修專業規劃網-小坪數浴室設計,老屋翻修,舊屋裝潢,舊公寓裝潢,老公寓翻修,舊公寓整修,公寓空間規劃傢評審團合影

目前,獎項選拔的海選投票及專傢評審環節已經完成。投票期間,收到瞭社會各界投票共計1601585次,其中人物獎項960540次,產品線獎項641045次,同時兩周之內為“慧掌櫃”帶來瞭數十萬次的瀏覽量。而專傢評審環節,來自行業的專傢代表對參選企業與個人進行瞭專業的點評與推薦,最終確定瞭入圍名單。這些專傢分別是北京雅瑪鐵板燒有限公司董事長,中國鐵板燒聯盟主席,北京西餐業協會會長魏青、北京百萬莊園餐飲有限公司董事長曲洪波、中國烹飪協會國際美食委員會副主席江月明、中國烹飪協會國際美食委員會秘書長、北京西餐協會秘書長許萌、原北京烹飪協會會長杜長友、禹碩集團餐飲副總經理孫開東、活莉喜鐵板王創始人,廚師界“小李飛刀”李文良、漢拿山餐飲有限公司運營總監荊保丁。獎項評選由此進入第三環節“市場調研”。

商機·晚宴+媒體+8年影響力

500餘位行業大咖雲集,緊密的議程怎樣帶來商機洽談時機?“味道中國”延續往年保留節目“財富晚宴”,參會企業在享用美食美酒的同時,也有更多地時間結交行業人士、進行行業交流、為企業博得更多商機。

2016年“文具用品雅紳寶之夜”財富晚宴現場

與此同時,本次活動將會邀請100+大眾媒體與20+行業媒體為“味道中國”宣傳,保障活動信息流量,為參會企業提供最大限度的曝光,提升品牌行業影響力!

“味道中國”第一屆中國餐飲行業互聯網大會暨第九屆中國餐廚行業品牌盛會內容如此精彩,你還在等什麼?



靜電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