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投訴迪士尼的女明星竟然是馬蓉閨蜜!曾拒絕杜淳追求,暗戀大張偉未果!相識38天就閃婚!




最近某位女明星因為投訴上海迪士尼被推上瞭熱搜,阿美也去湊瞭個熱鬧,發現事情的原委是這樣滴!

5月24日,女明星黃小蕾在實名認證微博上發長文,投訴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七個小矮人》礦車項目的三個有關工作人員,怒斥他們態度惡劣,冷漠無情,明明她的女兒身高98厘米,礦車項目的身高要求是97厘米以上,卻被工作人員阻止乘坐,而且工作人員之間還存在互相包庇的行為。

接著繼續發文說明瞭當時的具體情況。



其中還有一張在酒店為她女兒測身高的圖片,力證女兒身高達標!

於是評論區很快就被攻陷瞭,大傢都在斥責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連如此善解人意的阿美看到瞭也覺得工作人員做的不應該呀!說好的顧客是上帝呢?

然而,就在輿論一片倒的時候,聲稱是迪士尼工作人員的人站出來發聲,結果與黃小蕾的描述完全相反,從工作人員刻意刁難轉為黃小蕾惡人先告狀,還曬出被抓傷的手臂照片,使得事件再次反轉。

兩天後,黃小蕾在其微博上發表瞭一篇文章,比較客觀的表達瞭自己的態度,為自己的沖動向大傢道歉,也提出希望迪士尼能夠認真對待投訴的建議。

究竟事實真相是怎樣的呢?阿美也看不透,但既然當事人都能夠用比較客觀的態度來面對瞭,阿美覺得也是很難得的瞭!

作為聰明可愛、善解人意的阿美,還是要帶大傢一起來扒一扒這位黃小蕾!

黃小蕾,重慶妹子一枚,1981年生,從小學習舞蹈,還曾在隨團出訪埃及國際藝術節時憑借肚皮舞模仿秀為中國獲得瞭第一名,1999年考進北京電影學院。

2001年出道,讓大傢快速記住她的應該是2002年李亞鵬、周迅版《射雕英雄傳》中的“傻姑”一角,回憶殺有木有?

2006年,在《武林外傳》中出演慕容嫣一角,看起來很眼熟吧!

2011年搭檔李小冉、樸海鎮,在《錢多多嫁人記》裡,飾演羨慕錢多多城裡生活的村花趙圓圓。

2012年黃小蕾在電影版《我愛灰太狼》中飾演女一號紅太狼,該片票房首日破千萬,成為2012年暑期檔單日票房最高紀錄。

當然啦,這些作品確實沒有那麼高的知名度,阿美知道這些並不是大傢最想知道的,那麼接下來勁爆的內容來啦!

大傢一定猜不到,黃小蕾私下裡和馬蓉的關系很好,對,就是王寶強的前妻馬蓉,馬蓉曾曬出一組和黃小蕾的合照,兩人共吃一杯冰淇淋,儼然一對好閨蜜。

大傢還猜不到的是,黃小蕾的老板竟然是張國立,她還是張國立公司力捧的對象,師徒兩人關系很親密,張國立還擔任過黃小蕾的證婚人!

既然說到證婚人瞭,阿美便不得不說一說黃小蕾的老公瞭!她的老公是圈外人,據說認識38天就閃婚,而且結婚時已有身孕,這速度也是沒sei瞭!阿美默默的豎起大拇指。

大傢更加猜不到的是,她曾被杜淳追求過,還暗戀大張偉無果!

杜淳在深圳衛視《大牌生日會》上自爆曾經追求同班同學黃小蕾的往事,還坦言:“她不說話的時候特別淑女,所以被她外表欺騙瞭。”

黃小蕾曾在微博上與大張偉多次互動,語言親密,而大張偉也曾在節目中開玩笑的說黃小蕾是“媳婦兒”,可見關系不一般啊!

但最終還是沒有結果,據說是因為大張偉喜歡英語好、胸大豐盈的年畫娃娃型的女孩,啊,這不就是微胖的阿美嗎?!

看完這麼多爆尿,阿美隻想問大傢,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這麼多看似毫無關系的人,竟然還有這麼多內情,可能這就是娛樂圈吧!

喜歡記得給阿美點個ZAN哦!

戳上圖,看悲慘的黑奶頭!



1234 查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