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級有把握瞭!河南建業主場2:1拿下山東魯能

昨晚,建業在主場迎戰山東魯能,憑借裡卡多和胡靖航的進球,最終2 1戰勝對手獲得主場第二勝。拿到這場關鍵的勝利之後,建業的積分已經遠離降級區,今年保級已經基本無憂。

守得主場第二勝

此役,魯能兩個重要的外援塔爾德利和吉爾雙雙停賽,但考慮到魯能另外兩名前鋒佩萊和西塞都有不錯的實力,建業放棄瞭三叉戟的陣容,在戈麥斯有傷在身情況下起用瞭另一名中後衛薩利赫,而在鋒線則派出巴索戈和裡卡多的搭檔。

開場階段,建業與魯能展開對攻。第15分鐘,建業在魯能的禁區前完成精妙配合,馮卓毅在3人包夾中送出直塞,裡卡多機敏地前插擺脫掉魯能後衛,一腳勁射入網,幫助建業取得領先。然而,就在局面一片大好的情況下,薩利赫在一次拼搶中受傷下場。好在建業一鼓作氣繼續擴大瞭領先優勢――第26分鐘,巴索戈主罰前場任意球至後點,胡靖航在魯能多名後衛的包夾之下頭球攻門得手。

易邊再戰,兩球油煙處理機租賃領先的建業

退防半場,築起牢牢的防線,最終的控球率隻有36%。雖然魯能長時間在建業半場展開圍攻,但進攻辦法不多,更多依靠遠射和邊路傳中制造一些機會。反而建業通過巴索戈打出的快速反擊更具威脅,但巴索戈一次破門被判越位,一次將近在咫尺的射門打飛。補時階段,魯能由佩萊攻入一球,但建業最終還是守住瞭2 1的勝果。

保級基本無憂

此役拿到關鍵的3分之後,建業的積分已經上升到27分,領先榜尾的遼足10分,領先倒數第二延邊富德8分,在聯賽隻剩下4輪的情況下,基本可以保證建業今年完成保級重任。雖然形勢一片大好,但領隊馬寶剛還是在賽後表示,建業保級至少還需要一場勝利,球隊也會繼續努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展現出與昨晚一樣的拼搏精神。

從形勢來看,遼足必須4連勝才有反超建業的可能,接下來遼足的對手是上港、魯能、權健、申花這些強隊,想要拿分都極其困難。可以說遼足基本預定瞭一個降級名額。另外一個降級名額也許會從延邊和天津泰達身上產生,本輪這兩支球隊都雙雙取勝,目前同積19分,但天津泰達少賽一輪占據優勢。

本輪過後,中超聯賽進入間歇期,10月14日將重燃戰火。下輪,延邊富德將在客場挑戰廣州恒大,而建業將在客場挑戰廣州富力,如果延邊富德落敗而建業再度取勝,建業就將正式宣告保級。

新聞多一點:亞森下課已成定局

□記者王瑋皓油煙處理機出租油煙靜電機租賃

本報訊賽前,有關建業主帥亞森下課的消息在網上不脛而走,這也引發瞭球迷的猜測。此役,亞森並未在航海體育場露面,從側面印證瞭這一傳聞。在賽前和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均是領隊馬寶剛出席。對於此事,馬寶剛表示,一切將以建業俱樂部的官方發佈為準。

亞森熟悉中國足球,他的戰術理念和帶隊思路都和建業相似,所以在賈秀全離開之後,建業選擇瞭亞森。亞森出任建業主教練以來,帶隊打瞭13場比賽,取得4勝4平5負的戰績,拿到16分。亞森初來建業效果立竿見影,前5場3勝1平,上升勢頭迅猛,但隨後的8場比賽,建業僅獲得1勝3平,搶分步伐放緩。客觀來看,亞森提升瞭建業的進攻能力,但防守方面並沒有太大改觀,基本還是“防守依靠後衛人數,進攻靠巴索戈天賦”的套路。

特別是在用人方面,亞森顯得有些執拗,特別是在外援的選擇上,夏季轉會期加盟的裡卡多獲得的比賽機會很少,然而裡卡多近來3場比賽攻入4球,顯示瞭自己的威力,如果裡卡多能夠早些獲得機會,也許建業的保級之路不至於這麼心驚膽戰。

目前,聯賽隻剩下最後4輪,雖然此時主帥下課並不算是一個好時機,但好在建業的保級形勢已經非常明朗,俱樂部總經理郭光琪和領隊馬寶剛都有執教能力,接下來的比賽,球隊並不會因此受到影響。據記者昨日瞭解,亞森已經離開瞭鄭州,目前球隊的訓練由中方教練組負責,俱樂部可能會很快公佈亞森下課的消息。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