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漳州一20歲男子砍死17歲女友

原標題:突發!昨日深夜,漳州詔安一20歲男子砍死17歲女友!到底因為什麼?

9月10日23時28分,油煙處理機出租漳州詔安縣南詔鎮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僅17歲的女子被砍傷,因脖子部位失血過多,當場死亡。

事發後,詔安警方立即介入,目前犯罪嫌疑人許某東已被控制。

經警方初步勘驗,該女子名為馬某瑞,河南省人,17歲。犯罪嫌疑人許某東,男,詔安縣紅星鄉圓林村,20歲,與死者馬某瑞系男女朋友關系,作案兇器已指認並提取,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案發的公寓門口附近

突發: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深夜妙齡女子被砍致死

今日(9月11日)上午,導報記者到事發地詔安縣南詔鎮閩粵綜合大市場一公寓門口,看到有人正在清掃地面。“昨晚該女子被殺後就是倒在這裡,地面都是血跡,警方已經取證後,剛清洗完這些血跡。”附近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居民說。

“這名女子8月13日到這裡租房,還沒一個月,具體做什麼,為何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該公寓負責人說,昨晚11點多,接到電話稱樓下門口有人喊救命,他趕緊趕回去,才得知此事。

案發的公寓門口

該公寓一工作人員說,昨晚一男子曾到公寓找過女子,手裡還揣著一把刀,用袋子裝著。找不到女子,男子就下樓瞭。

隨後,導報記者從公寓監控看到,當晚11點28分左右,在該公寓門口,一名穿白色連衣裙女子正在玩手機,突然一男子手持一把刀,舉高高地沖向女子,但之後的砍人過程,監控沒有拍到。

據悉,與死者同居的還有她的兩名姐妹,當時也在現場,目前被警方帶走。

走訪時,附近不少居民都聽說此事,但事發夜間,很多店面已關。

許某東的傢

村民:嫌疑人老實、傢境窮,為他感到惋惜

9月11日下午,導報記者到犯罪嫌疑人許某東傢鄉詔安縣紅星鄉圓林村,一棟位於村路邊上,外墻還是水泥墻的二層樓房就是許某東的傢。

“這孩子很老實,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紅星鄉圓林村村民提起此事,都不敢相信許某東會做這樣的事。

“村裡都得知此事,挺為他惋惜的。”紅星鄉圓林村村民許先生說,印象中,許某東從小就很老實,沒做過壞事,畢業後就外出打工,偶爾幫傢裡做點農活。傢裡還有個哥哥,一個姐姐,傢境貧窮,父母打零工兼做農活。

海峽導報(微博)記者 賴雅紅 盧紫騰 文/圖

>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掃描左側二維碼下載新聞客戶端 更多驚喜送給你

想瞭解福建古聞、習俗、人文、美食等可以訂閱精品原創欄目《光陰福建》

《翁進談心》有專傢為你解讀情感方面的問題,讓你生活更加美滿。

關註原創欄目《康師父》,可以桃園靜電機出租瞭解自身健康的方方面面,讓你更為養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