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爛尾樓最長停工18年 兩三年前集中爆發

“爛尾樓”在昆明很常見,爛尾時間最長的長達十七八年,爛尾一兩年、兩三年的項目的更是一大堆。據不完全統計,目前昆明爛尾時間最長的樓盤均位於一環地段,包括瞭晶彩100、鼓樓大廈、三和大廈,爛尾時間都是10多年。另有春城陽光二期(八面風)、昆明世貿中心爛尾時間也比較長,已有四五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年的時間。此外,2014年、2015年期間,由於市場因素,昆明出現大批量的爛尾樓,包括瞭金恒財富廣場、別樣幸福城、譽峰國際、西南海等等,這些樓盤爛尾時間多在一兩年,兩三年左右。

昆明爛尾樓排行榜(不完全統計)

昆明一環地段樓盤爛尾十七八年

說起昆明的爛尾樓,鼓樓大廈可能是最有名的,但鼓樓大廈並非是昆明爛尾時間最長的樓盤。查詢得知,有一一環內的樓盤——晶彩100爛尾時間最長,已有近十八年的時間。晶彩100位於拓東路59號,臨近恒隆廣場,整個項目僅有一棟商住樓。1994年,開發商雲南桃笑屋業有限公司簽下瞭開發協議,但因拖欠工程款,項目於1999年9月1日正式停工至今。如今,大樓裡住瞭一部分被拖欠工資的工人,大樓爛尾依舊。

昆明最出名的爛尾樓鼓樓大廈歷史也很悠久,1995年5月正式動工建設,1998年,鼓樓大廈開始斷斷續續停工,2000年封頂斷水之後全面停工。鼓樓大廈的最初產權方是雲南農墾集團,項目停工後,2015年,昆明國土資源局公佈的一份土地轉讓公告顯示鼓樓大廈轉讓給瞭雲南省軍區桃園靜電機租賃。但轉讓至今,鼓樓大廈依舊停工,成瞭昆明一環內最有名的爛尾樓。

爛尾樓鼓樓大廈

三和大廈也是昆明一個有名的爛尾樓。三和大廈始建於1995年,但因為原開發商——昆明三和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資金鏈斷裂,三和大廈於2000年全面停工。2013年,雲南鼎盛昌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接手三和大廈開發,並將三和大廈更名為鼎晟國際大廈,計劃2015年能拿到預售證。但至今,鼎晟國際大廈的預售證依然沒著落,大樓又回到瞭爛尾狀態。

此外,春城陽光二期、昆明世貿中心的爛尾時間也比較長。春城陽光二期也叫八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面風,位於環城東路與穿金路交叉口,僅建有一棟商業。2010年11月,雲南聚誠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昆明豪慶商務有限公司啟動瞭八面風項目改造建設,但僅過瞭一年的時間,八面風便於2011年9月停工至今。

昆明世貿中心屬於佳華廣場酒店二期改擴建工程,項目規劃250米、高52層,由昆明世貿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建設。2012年11月,昆明世貿中心舉行瞭奠基儀式,但奠基儀式之後,項目一直停工至今,並被當做瞭停車場使用。

2014年、2015年期間出現大批量的爛尾樓

除瞭以上爛尾時間較長的樓盤以外,2014年、2015年樓市下行時期,昆明出現瞭大批量的爛尾樓。

據不完全統計,2014年,雲錫金地、南亞之門、沸城、金恒財富廣場、別樣幸福城、譽峰國際、西南海、奧宸中心等一批項目因為資金斷裂先後停工,其中,沸城、西南海、奧宸中心雖有接盤方正在商談接盤事宜,但尚未敲定落地;而南亞之門、金恒財富廣場、別樣幸福城、譽峰國際等項目,則毫無接盤消息,一直爛尾至今。2015年,東環洲際、舒鉑廣場、天宇時代廣場、天宇瀾山二期、大宥城等一批項目繼續加入爛尾樓名單,期間天宇時代廣場、大宥城雖然傳出有意向接盤方,但僅停留在傳聞階段,樓盤依舊爛尾。(雲南房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