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去哈爾濱就是"zuo死"! 在冰城的N種"死法"

從北國歸來後再有朋友問你:“冬季東北哪裡最美?”你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哈爾濱!”哈爾濱最為世人所認知的就是她的冬天,這座靠近中國最北端的城市,有著和其他城市不一樣的冬天。冬天來哈爾濱“死法”多樣,請看詳情→


網易旅遊獨傢整合,轉載請註明出處

整理:火火

哈爾濱又稱“東方小巴黎”、“冰城”,兼具中西合璧的城市風情和粗獷豪邁的北方民族風情。如果說哈爾濱是屬於冬季的,相信不少人都不會異議。可是你知道嗎?冬天來哈爾濱,你得拿命拼!怎麼樣?有沒有被嚇到?不怕死的,就來哈爾濱感受感受吧!

1.撐死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

生活在哈爾濱,那些有著古老歷史的小吃、那些飽含俄式風味的西餐、那些朋友勾肩搭背時喝醉過的酒……無一不是你愛上哈爾濱的理由。零下十幾度的哈爾濱,來一根經典的馬迭爾老冰棍,那冰爽,一生難忘。各類小吃琳瑯滿目,隻恨沒長兩個胃啊!

紅腸

1、紅腸

哈爾濱紅腸是哈爾濱最經典特產美食之一,在哈爾濱人及外地人眼中紅腸已經成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為哈爾濱食品的代表。其成品香辣糯嫩,鮮美可口,與香腸相比,顯得不油膩而易嚼,帶有異國風味。作為一枚資深吃貨,怎能不愛。吃完一定不忘大喊一聲:“老板,給我打包一份,不,兩份!”

大列巴(攝影:冰城馨子)

2、大列巴

大列巴由俄羅斯傳來,現已成為哈爾濱一絕,身為“哈爾濱第三怪”一——“面包像鍋蓋”。出爐後的大列巴外皮焦脆,內瓤松軟,香味獨特。這種大面包為圓形,有五斤重,所以從哈爾濱帶這特產禮物送人則可謂是——“禮重情義更重”。

格瓦斯

3、格瓦斯

1900年,隨著中東鐵路的修建,俄國商人伊·雅·秋林在哈爾濱建立瞭中國最早的跨國商業企業之一-秋林洋行,並將傢鄉的傳統飲料格瓦斯及格瓦斯的釀造工藝帶入哈爾濱,並以他的名字命名為--秋林格瓦斯。

俄式西餐

4、俄式西餐

俄式西餐是哈爾濱的獨特標志,在哈爾濱的發展也將近百年。在中國,想吃到最正宗的俄式菜品,恐怕也來到號稱“東方小巴黎”的哈爾濱才行。

酒心靜電機租賃

5、酒心糖

酒心巧克力夾心糖,是將馳名中外的中國傳統名酒和糖品有機地揉合在一起,形成一種“甜、香、醇”的特殊效果。人們品嘗時不僅能夠咀嚼象硬糖或巧克力那樣堅硬、脆裂的外殼層,而且還能飲喝到芳香、稠醪的液態酒,風味別具一格,為夾心糖種類中的佼佼者。

第二頁:撐死——哈爾濱美食吃不停

第三頁:美死——哈爾濱最美的冬天

第四頁:逛死——中央大街趴趴走

第五頁:誘惑死——街頭金發碧眼女

相關閱讀:在哈爾濱吃地道東北菜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