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古法工藝釀特別美酒,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萬茗堂勇士的榮耀大師酒

特別的古法工藝釀特別美酒,萬茗堂勇士的榮耀大師酒

發佈日期:2017-10-26 14:15 想要釀出一款好酒,除瞭原料要好,釀酒工藝也須得精。茅臺鎮是“中國第一酒鎮”,其醬香型白酒生產工藝分為四大種類,分別是坤沙酒、碎沙酒、翻沙酒和竄沙酒,從品質上講,這四大類醬香型白酒的品質依次降低。最好的是坤沙酒,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傳統工藝的醬香型白酒。

勇士的榮耀大師酒由六位國寶級醬香釀酒大師聯手打造,堅持茅臺鎮的嚴苛選料,在源頭上層層把關,並且采用茅臺鎮醬酒最好的坤沙工藝,純手工、小批量精心釀制,滴滴精華。坤沙酒又叫捆沙酒,“捆”,是“完整”的意思。所謂坤沙,就是指完整的高粱,茅臺鎮本地也叫“捆籽”。釀造這款酒的所有原料都保持完整,此種工藝出酒率較低,釀造成本高,通常需陳放三年以上進行二次勾調後才能銷售。故而由此工藝出產的勇士的榮耀大師酒味道純正,入口輕柔,醬桃園靜電機租賃香細膩突出,酒質通透。

勇士的榮耀大師酒是由仁懷市酒業協會中國醬香酒釀酒大師谷晨雷、伍成勇、熊壽貴,以及中國文化遺產保護傳承人方廷本、方廷偉、陳定元六位大師純手工匠心釀造。這款酒是經過瞭高溫制曲、高溫堆積、高溫發酵、高溫流酒,端午踩曲、重陽投料、嚴守窖藏時間打造出的醬香型美酒。此酒采用當地產出的優質糯高粱和小麥,生產周期長達一年,另外還需經過2次投料、9次蒸餾、8次發酵、7次取酒,也就是常說的12987生產工藝。除此之外,還經過三年以上的天藏、地藏、水藏、洞藏、窖藏才能夠出廠。發酵時間和貯存時間都較長,也正是因為經過瞭這樣嚴苛的釀造過程,才釀造出如此美酒。

?

特別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的古法工藝釀出特別的酒,勇士的榮耀大師酒以匠心精神釀造,入口輕柔,醇香甘美,回味無窮,實乃醬香之典范,不凡之作!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