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異動股點評:今日四大牛股

今日四牛提示:

晉億實業(601002)今日漲幅10.05%,報10.29元,DDE大單凈流入2.50億元,主力資金大幅流入,後市或繼續走強。該股盤中開板2次,最高封單量4099.14萬股,截止收盤封單量1372.57萬股,消息面上,據報道,10月26日,中鐵總副總經理王同軍在第十四屆中國國際現代化鐵路技術裝備展覽會主論壇上發表演講稱,在中國標準動車組“復興號”研制方面,將打造安全可靠、經濟先進、綠色環保、互聯互通的“復興號”系列化中國標準動車組,滿足國內外不同地區運營需求。王同軍表示,這一系列化中國標準動車組的打造中包含,時速350公裡至時速160公裡等級的中國標準動車組列車。

上海物貿(600822)今日漲幅10.02%,報17.13元,DDE大單凈流入2.32億元,主力資金大幅流入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後市或繼續走強。該股盤中開板3次,最高封單量2431.46萬股,截止收盤封單量376.87萬股,消息面上,10月19日訊,上海市代表團今天下午在人民 大會堂上海廳舉行全團會議,向中外媒體開放。代表討論以後,進入記者提問時間。在回答鳳凰衛視記者關於自貿試驗區建設以及籌劃建設自由貿易港相關問題時,韓 正表示,自貿區核心任務是制度創新。經過這幾年改革,已有100多項創新制度在全國推廣。關於自由貿易港,我們就是按照中央部署,做好方案,現在隻是在籌劃階段,最終方案必須經過中央批準後實施。

寒銳鈷業(300618)今日漲幅10.00%,報204.34元,DDE大單凈流入1.10億元,主力資金大幅流入,後市或繼續走強。該股盤中開板7次,最高封單量76.15萬股,截止收盤封單量13.32萬股,消息面上,事台北靜電機租賃件具體內容:投資者在深交所互動易上向寒銳鈷業詢問,公司產品利用率多少?鈷是不是供不應求?寒銳鈷業回應,目前公司產能利用率為100%,產品銷售處於供不應求狀態。

公司主要從事金屬鈷粉及其他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具有自主研發和創新能力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鈷粉產品除瞭國內銷售外,還出口國外市場,公司已經成為中國和世界鈷粉產品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飛鹿股份(300665)今日漲幅10.00%,報38.28元,DDE大單凈流入7167.37萬元,主力資金大幅流入,後市或繼續走強。該股盤中開板1次,最高封單量525.99萬股,截止收盤封單量108.16萬股,消息面上,據報道,10月26日,中鐵總副總經理王同軍在第十四屆中國國際現代化鐵路技術裝備展覽會主論壇上發表演講稱,在中國標準動車組“復興號”研制方面,將打造安全可靠、經濟先進、綠色環保、互聯互通的“復興號”系列化中國標準動車組,滿足國內外不同地區運營需求。王同軍表示,這一系列化中國標準動車組的打造中包含,時速350公裡至時速160公裡等級的中國標準動車組列車。

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

關註同花順財經(ths518),獲取更多機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