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火爆發售:黃台中靜電機出租牛叫價上萬、果粉凌晨四點排隊

iPhone X火爆發售:黃牛叫價上萬、果粉凌晨四點排隊 | 科技早報

高歌

微信小程序開通內嵌網頁功能

為方便開發者靈活配置小程序,微信開放小程序內嵌網頁能力並將小程序可關聯公眾號數量提升至500個。根據微信官方消息,開發者需登陸小程序後臺,選擇設置-開發設置-業務域名,新增配置域名模塊,方可使用該功能。目前小程序內嵌網頁能力暫不對個人類型帳號和海外類型帳號開放。同時,該功能規定每個小程序賬號僅支持配置最多20個域名;每個域名僅支持綁定最多20個小程序;每個小程序一年內最多支持修改域名50次。

螞蟻金服研發出眼紋識別技術

螞蟻金服旗下金融級生物識別技術品牌ZOLOZ(螞蟻佐羅)11月3日宣佈研發成功眼紋識別技術,在實驗室場景下已能精準識別長相極端相似的同卵多胞胎。“眼紋”是指眼白上的血管排佈,每個人的眼紋特征都是獨一無二的。ZOLOZ資深算法專傢李亮表示從普通可見光攝像頭拍攝的圖片中提取出血管分佈細節,並克服眼球反光、眨眼、眼睫毛幹擾等因素,非常具有挑戰性。目前ZOLOZ已實現通過普通手機進行眼紋識別。

Alphabet執行董事長施密特:中國將超美國成AI主導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近日參加AI及全球安全峰會時表示,未來人工智能(AI)將會成為最重要的技術之一,而中國可能會超越美國,約10年便會成為AI技術的主導者。他說:“2020年之前中國會追上來,2025年之前就會做得比我們好,2030年之前就會主導AI產業。各種跡象顯示,中國會在商業和軍事方面引入AI技術。”

美團點評砍掉“共享充電寶” 入局分時租車領域

近日,美團點評正在招聘分時租賃共享汽車、自動駕駛技術方向的工程師崗位,意在進入分時租賃共享汽車領域。美團點評的分時租車業務“美團租車”目前已在成都市郫堵城區試運營。根據美團租車App顯示,目前美團租車提供兩款車型大眾桑塔納和大眾朗逸,價格和裡程計費分別為0.2元/分鐘和0.8元/公裡。租客在租車時須支付599元租車押金。美團點評在探索更多新業務的同時也在退出不適發展的領域,美團點評高級副總裁王慧文近日發佈內部信,宣佈將結束餐飲平臺“松鼠便利店”和“共享充電寶”兩個試點項目的運營,並首次闡述瞭業務管理方法論和新業務探索方法論。

樂視雲CEO吳亞洲正式提出離職

樂視雲計算公司CEO兼樂視集團戰略項目管理部副總裁吳亞洲11月3日向雲計算全員發出告別信,表示自己已經正式提出離職。吳亞洲稱仍然認為生態理念是對的,雖有毀譽不必更易。但做錯瞭的就要反思就要改,希望樂視可以在新的戰略指引下新的管理團隊領導下涅槃重生。吳亞洲此前此前曾任職創維、華為、騰訊、酷6等公司,擔任高級技術管理工作。2011年5月19日加盟樂視集團。

摩拜單車將推共享汽車

摩拜單車與貴州新特電動汽車11月3日簽訂協議,雙方就定制摩拜出行共享汽車、助力電動車、建設智能化電動汽車共享平臺以及成立共享汽車投資基金等方面達成合作。據悉,該項目是貴州當地規模為100億元新能源產業基金項目的一部分,新特電動汽車將生產定制MOCAR摩卡品牌專版產品,即摩拜共享汽車產品。

三星向韓、美地區推出企業版Note8

三星公司近日在美國發佈瞭企業版Galaxy Note 8手機,Note 8企業版在配置和外觀上與消費者Note 8並無區別,企業版Note 8會提供專門的企業級支持和服務。據悉,企業版Note 8可以享受三星KONX安全配置和企業版固件支持,售價為994美元,但是銷售地區目前僅限於美國和韓國市場,未來不排除向其他地區推出的可能。

iPhone X首日發售:有果粉凌晨油煙處理機租賃四點排隊

11月3日,iPhone X手機將超過50個國傢和地區開售,其中包括中國、美國、英國、新加坡、澳大利亞、印度和日本。蒂姆·庫克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近日接受采訪時稱,從訂單角度來看,iPhone X“開局十分勁爆”。iPhone X發售當天,部分黃牛加價上千。有蘋果店店員向第一財經記者透露,最早的顧客凌晨四點就來排隊,不過蘋果並未透露發售當天銷量情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