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文10輪狂入31球 破65年紀錄5大聯賽僅次曼城

騰訊體育10月26日訊 賽季僅僅踢瞭10輪,尤文已經在意甲打入瞭31球,成為自1951-52賽季以來第一支前10輪打入31球的意甲球隊。同時,斑馬軍團在五大聯賽僅次於打入32球的曼城,超過瞭巴黎聖日耳曼(30球)、那不勒斯(29球)、巴塞羅那(26球)等以攻擊力強大著稱的球隊。

尤文本賽季展現瞭相當恐怖的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戰鬥力

防守毫無疑問是尤文完成意甲六連冠的基礎之一,但在博努奇、阿爾維斯夏窗雙雙離隊,而佈馮、巴爾紮利、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納這樣的六連冠功臣又老瞭一歲的情況下,阿萊格裡已經很難維持防線的穩固瞭。

同時,尤文又在夏窗簽入瞭道格拉斯-科斯塔、貝爾納代斯基、本坦庫爾、馬圖伊迪這樣的中前場球員,這意味著,阿萊格裡在中前場有瞭更多的選擇, 叔也順勢而為,采取瞭更加冒險、更強調進攻的戰術體系,而不是像上賽季那樣采取防守反擊戰術。

事實上,迪巴拉、貝爾納代斯基、道格拉斯-科斯塔、誇德拉多都是速度出色、突破能力一流的球員,尤文既可以前場緊逼,也可以在中場反搶之後就地反擊。同時,在進入10月之後,盡管進球數不多,但伊瓜因的狀態、體能明顯更加出色,前場的壓迫、反搶往往讓對手很不適應,這也讓阿萊格裡可以在前場使用高壓逼搶的戰術。

當然,這樣的戰術也有一定的副作用,首先在於,尤文必須前提防線,而這樣又容易給對手反擊機會,一旦基耶利尼、巴爾紮利精力不夠集中或者轉身不及時,就會被對手抓住機會。此外,赫迪拉、馬爾基西奧、皮亞尼奇三名後腰以及德西利奧、赫韋德斯兩名右後衛接連受傷,又讓阿萊格裡失去瞭磨合陣容的機會。

盡管如此,尤文仍然迅速展示出強大的進攻力。10輪之後,尤文以31球排名意甲榜首,以進攻犀利著稱的那不勒斯以29球排名第二位,拉齊奧、國際米蘭分別打入瞭26球、20球。而在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上賽季同期,尤文僅僅打入瞭21球,也就是說,斑馬軍團本賽季比上賽季場均多打入瞭1球。

同時,尤文的火力點也更多,近2場比賽,7名斑馬軍團球員都有進球,赫迪拉、皮亞尼奇、魯加尼在對烏迪內斯時破門,而貝爾納代斯基、迪巴拉、伊瓜因、誇德拉多則在對斯帕爾時破門。近9次射門,尤文無一失手,全部轉換成瞭進球。值得強調的是,尤文10輪隻有110次射門,在意甲排名第6位,62次射正也排名第3位,這足以反應尤文出色的射門轉化率。

相比之下,尤文的防守就不那麼穩固瞭,前10輪丟掉瞭10球,是意甲丟球第四少的球隊,羅馬隻丟瞭5球,國米、那不勒斯則丟掉瞭7球。誇德拉多承認,“我們還需要提高,進入11月之後,我們的體能、狀態更好,會在攻防兩個階段更加出色。”

更加重視進攻,讓尤文前10輪就打入瞭31球,成為65年以來第一支完成這一神跡的意甲球隊,而上一支做到這一點的球隊則是1951-52賽季的尤文圖斯。 叔的賭博也收到瞭回報,若非迪巴拉在對亞特蘭大、拉齊奧時罰丟兩個點球,尤文甚至可以取得10連勝,在積分榜上力壓那不勒斯。

(奧拜爾)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球探】幼獅兇猛!英格蘭新白金一代 1年5進決賽奪4冠

撰文/念洲英超第10輪在本土展開激戰,與此同時,英格蘭U17青年隊正在印度征戰U17世界杯。他們一路殺入決賽,對手是西班牙U17。開場10分鐘就率先失球,31分鐘0-2落後,但幼獅毫不氣餒,竟然連扳5球上演超級逆轉,勇奪世界冠軍!而這也是整個英格蘭青年梯隊在今年的縮影:6項賽事全進四強,5入決賽,4度問鼎!英格蘭勇奪U17

油煙靜電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