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翁源江尾鎮、龍仙鎮青雲村旅遊發展總體規劃專傢評審會召開

根據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城鄉規劃局會同市旅遊局組織編制瞭《韶關市翁源縣江尾鎮旅遊名鎮旅遊發展總體規劃》、《韶關市翁源縣龍仙鎮青雲村旅遊名村旅遊發展總體規劃》(以下簡稱《規劃》),華南師范大學旅遊研究所所長徐頌軍一行五名專傢評委對規劃方案進行瞭評審。近日,專傢評委們主要對江尾鎮、龍仙鎮青雲村進行瞭實地考察。

次日,市城鄉規劃局、市旅遊局在翁源縣組織召開瞭《規劃》專傢評審會。華南師范大學旅遊研究所所長徐頌軍一行五名專傢評委對規劃方案進行瞭評審。翁源縣副縣長肖俊青,市、縣有關單位以及江尾鎮和龍仙鎮的負責人等參加瞭會議。

肖俊青首先簡要的介紹瞭翁源縣江尾鎮、龍仙鎮青雲村的旅遊特色和發展情況。希望專傢評審能夠對翁源縣旅遊發展、鎮村規劃等提出寶貴的建議。

隨後,專傢組聽取瞭編制單位的成果匯報,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並審閱瞭規劃文本。各有關單位負責人也結合本單位實際,就旅遊發展總體規劃提出意見和建議。

專傢組評委認為,規劃編制單位開展瞭較為深入的調研和分析,對規劃區現狀及旅遊資源作瞭分析,內容較為全面,基本符合項目任務書的要求,專傢組一致同意通過評審,同時,專傢組還就《韶關市翁源縣江尾鎮旅遊名鎮旅遊發展總體規劃》提出意見和建議,希望編制單位繼續補充完善江尾鎮產業發展及政策分析,加強農業尤其是蘭花產業和旅遊業的融合發展研究,針對存在的問題,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進一步完善旅遊形象定位和產品體系設計,突顯蘭花文化及客傢文化。進一步完善空間佈局,優化公共服務設施和旅遊服務基地,增加旅遊集散中心,強化全域旅遊的發展理念,進一步分析重點片區的定位、規模和發展模式,加強風貌控制指引。對於《韶關市翁源縣龍仙鎮青雲村旅遊名村旅遊發展總體規劃》專傢組希望編制單位要進一步加強與相關規劃的銜接,特別是森林和水環境的保護控制要求,處理好森林公園與村莊旅遊發展的關系,梳理旅遊產品體系及主要項目,增強項目的落地論證,結合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加強對基礎服務設施的建設。

來源:翁源旅遊

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



(責任編輯:廣東省張海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