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佑鳴:11.13什麼是投資?你為何虧損下周黃金如何操作?

夏佑鳴:11.13什麼是投資?你為何虧損下周黃金如何操作?

用分析去判斷行情用運氣去堵行情,二者在行情出來前都是在猜測,不可否認好運氣常常讓我們盈利倍感輕松。

夏佑鳴2017/11/13 01:3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文章摘要:今日黃金走勢分析操作佈局,有哪些消息面影響黃金走勢?黃金還會漲嗎?美國稅改能夠影響黃金走勢上漲嗎?為什麼地緣政治會影響黃金走勢,朝鮮會不會再次發射導一彈?黃金空單未解多單被套如何解套?哪些消息面影響瞭原油的走勢?原油空單如何解套?11.11黃金XAUUSD下周如何佈局?

勝不驕,敗不餒。這個高風險高收益市場,一定是需要專業的分析團隊做好風控,依靠專業的技術為你保駕護航,我是夏佑鳴,因為從容所以穩定,因為穩定才是極致。各位投資朋友們,大傢好。什麼是投資?用分析去判斷行情,用運氣去堵行情,二者在行情出來前都是在猜測,不可否認好運氣常常讓我們盈利倍感輕松,但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當你的好運將盡又該拿什麼去面對行情,分析沒有絕對,更多是在對行情來臨時合理規避風險,若想在這個市場上站穩,請先學會規避虧損,再談盈利,投資要合理,一切在計劃中,那麼就可以穩健獲利,不求一夜暴富,隻求穩健獲利,逐步累積。投資路漫漫,且行且珍惜。我是夏佑鳴,有緣我們可以合作,無緣也是緣分。畢竟你看瞭我的文章。



上周五黃金為什麼會暴跌?

周五暴跌的主要原因就是:1、最活躍黃金期貨合約在北京時間00:10一分鐘內成交量為6121手,交易合約總價值近8億美元;2、黃金期貨合約在北京時間00:12-00:15四分鐘內成交量為17948手,交易合約總價值逾23億美元。周五的這次暴跌確實是一個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這兩周時間幾乎每天都有砸盤的情況,就目前的趨勢來看,多頭確實強勢,那麼自然很多的人是看多的,一旦砸盤降臨,暴跌確實難以幸免。至於很多投資者為什麼會被套,我想你更多的是在做單時沒有嚴格設置止損,你認為設止損如果行情波動就隻有五個點你設止損瞭行情又走回來瞭不是就虧瞭,若是所有人都這麼想那在這個市場豈不是沒有人會虧錢不是嗎?夏佑鳴勸你還是不要抱任何幻想,行情是不會跟著你的一廂情願走的,為什麼要設置止損就是防止你的損失擴大,一定要懂得取舍,欲取先舍。

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市黃金走勢分析行情預測

回顧一下黃金行情走勢;金價依舊維持區間震蕩,10多美金的波動,最低達到1273.5附近,上揚的指標性趨勢已經得到瞭暫時的緩解,日線及4小時線都已擊穿佈林帶中軌支撐,K線趨勢已隨著附圖紅色上漲動能的減弱開始往下回調,亞歐盤日內下方的低點1280的支撐位已在凌晨賣盤砸盤的情況下破位。4小時線MACD形成死叉向下運行。

後市走勢夏佑鳴認為:行情在1260-1265已完成築底,那麼接下來行情預計還是從底部向前期高點沖擊。不跌破1265-12605空頭終將乏力,就算12月美聯儲加息,但是美國稅改依舊不能完全實施,竟而導致黃金空頭力量不足。



下周黃金操作建議:

1、建議回調1272-1270一線進場多單,止損4美元,目標1290美元;

夏佑鳴個人認為:目前繼續看漲黃金,因為美國稅改不明確,美元持續低迷,以非農為起點的上升是震蕩的開始,與前一波1357下跌對應,以1260-1265築底震蕩上行,雖然不一定在今年剩下兩個月時間中完全突破1357新高,但短線1260位置已階段性見底,那麼現在行情肯定是依托底部向上延伸。因此夏佑鳴更看好多頭。

黃金多單解套策略

1、想必在1282-1283的多單套單大多是周五堅定看多的朋友,這個點位套單不是很多,黃金短時間暴跌會有一波回調,我們需要關註1280一線,反彈破位1280,那麼我們的多單可能會盈利出局,但是如果不能破位1280,那麼黃金將會回到1265-1280之間震蕩,我們的多單就需要早些出局,總體來說,我們的多單重點看1280一線,出局時機就看個人的把握瞭,把握不準有疑問的朋友可私`聊夏佑鳴。

2、再來說說1285-87之間的多單,這個點位的多單一個是周四晚間追多的朋友做的吧。剛剛夏老師也說瞭關註1280一線,我們多單在1280-1282一線附近逐步減倉出局,桃園靜電機租賃後市仍然可以把握機會再把損失追回。

3、在1290上方的多單,我知道你們都是靜電油煙機出租套瞭很久的單,重點關註日線上行通道下沿1262-1265一線,若下破黃金繼續走跌。由於不清楚你們手中持倉倉位和具體點位,有困擾的朋友可以咨`詢夏佑鳴本人,盡我之力,助君早日解套。



綜上所述夏佑鳴個人觀點

夏佑鳴認為:十一月的主體趨勢定是多頭占優但是周五一波砸盤把一周所有的漲幅都砸沒瞭,十一月短中線上夏佑鳴認為黃金在1270一1290這個區間震蕩,多頭曾多次試探上方1290強力壓力位,我想或許也是給十二月份的空頭騰出位置;為什麼這麼說瞭?大傢不要忘記美聯儲12月加息的重要事件,加息幾乎是可以肯定的事所以才說十二月份是空頭趨勢占據,十二月可能將試探下方1250一線,所以十一月份操作上建議回調做多,反彈做空為輔,建議短中線獲取收益,落袋為安。在這裡,也有很多佈局中長線的朋友看法有所不一致或者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與佑鳴交流!對於黃金白銀原油在大行情中把握不住入場點位的投資者,可以關註夏佑鳴,每日根據行情不定時推出行情分析策略,不建議五萬美金以下的投資朋友做長線畢竟上漲還是有空間的,急需解套的朋友可以來找夏佑鳴溝通交流。

夏佑鳴寄語:

你有想過你虧損的原因嗎?你的虧損真的僅僅是行情的多空難測?記得小時候,父母常說一句話,吃不窮,穿不窮,沒有計劃就變窮。投資是一樣的道理,市場上沒有常勝將軍,一時的虧損也不能說明什麼,重點在於你的投資道理有沒有規劃?例如風險規劃,倉位規劃,支撐阻力買賣點位等等。黃金作為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賺虧往往在一念之間。隻有通過有效的方法,真正的降低風險,才能更長期的持久賺錢。沒有交易計劃的投資者,往往會出現多虧少賺的局面。

在我這裡,不會承諾你盈利多少,我能做的是幫你合理的把控倉位,利用支撐和阻力位下單,讓每一單有理可依,有跡可循。買賣點位不應該是隨意進場,請對自己的資金負責。文章的結尾夏佑鳴想說,如果你對行情真的無法把握,請你找到我,添加一個分析師對你來說沒有任何損失,永遠記住一句話,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一切實戰隻為盈利。

本文由夏佑鳴分析師獨傢策劃,轉載請註明出處。以上內容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套單鎖單操作不理想可與本人溝`通交`流。

2017.11.1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