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潤東婚禮甜蜜獻唱自創桃園靜電機租賃曲 蕭敬騰搶捧花

何潤東甜蜜獻唱自創歌曲《我唱的這首歌》,讓Peggy感動落淚。原來何潤東瞞著老婆兩周,親自創作歌詞、邀請金曲歌王陳建瑋譜曲。


新浪娛樂訊 何潤東[微博](Peter)與老婆林靜儀(Peggy)1日晚間在臺北宴客,席開53桌,采低調奢華風,好友孫儷[微博]、李東學[微博]、黃奕[微博]、秦嵐[微博]等人遠道而來,徐若瑄[微博]、蕭敬騰[微博]、賈靜雯[微博]、陳怡蓉[微博]等人也出席送上祝福。何潤東甜蜜獻唱自創歌曲《我唱的這首歌》,讓Peggy感動落淚,婚禮開場兩傢人開心合照,何爸爸開心大喊:“兒子,我等這天等瞭40年啦!”蕭敬騰、郭品超[微博]則上臺抽捧花,最後由剛跟嚴爵分手的小8(張珮瑩)與凌波的兒子畢國勇抽到,兩人也被當場湊對、認識。

何潤東瞞著老婆兩周,親自創作歌詞、邀請金曲歌王陳建瑋譜曲,歌詞中寫到:“一句我愛你,床前放杯水,溫暖我比一句話更多。”描述Peggy對他的溫暖付出,他感性告白:“我隻喜歡你給我的簡單,一個笑容,看個DVD,開個很傻的玩笑,老婆常說,我都不說我愛你,但是我,愛你,希望以後參加我們女兒婚禮時,你還會想起我唱的這首歌。”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婚禮歌手獻唱《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千言萬語》、《Put your hands on my shoulder》等歌曲,第三首歌由他即興自彈自唱,唱完後他笑說:“我‘下次’準備好、練好再唱!”全場笑翻。何潤東自虧是出唱片不紅、跑去拍戲的人。

何潤東的星友們一一上臺致詞祝福,“娘娘”孫儷第一部戲就與Peter合作《玉觀音》,直呼:“他一直以來都是Super Star,看到他都會緊張!”孫儷也回想起自己的婚禮、感動眼眶泛紅,對Peter說:“新娘很漂亮,你賺到瞭,祝福你早生貴子,左一個右一個!”陳怡蓉與何潤東早期是師兄妹,曾有“十年之約”,若40歲都沒找到對的人,就在一起,如今各自幸福,她笑說:“我倆沒有愛,當時覺得40歲快到瞭,很緊張!”她也感性對Peter說:“我20歲時,人生最重要的人是Peter,沒有他我不會進這一行。”兩人溫馨擁抱。徐若瑄與何潤東情同傢人,但何潤東藏愛九年,她今年才知道有Peggy的存在,她說:“Peggy隱忍九年很偉大,娶她是對的!”

何潤東對花粉過敏,婚禮不以鮮花佈置,以藍色和金色為主要色調,好友畢國勇、郭品超和表弟當伴郎,伴娘則是女方友人,還有六對花童助陣,師弟陳奕、沈建宏[微博]、邱昊奇擔任招待,此外他特別準備瞭兩桌,免費邀請24名粉絲觀禮、同歡。Peggy今晚換瞭白紗、綠色褲套裝、金色晚禮服等三套禮服,新娘也特別準備自創品牌飾品送給賓客,和大傢分享新婚喜悅。

(林怡妘/文、圖)

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油煙靜電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