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刁:美稅改攪動市場 通俄門助黃金破月高(周評)

金一刁:美稅改攪動市場 通俄門助黃金破月高(周評)油煙靜電機租賃

2017-11-19 11:03:44來源:黃金網特約


周四晚間,美國眾議院通過瞭總統特朗普所尋求的全面減稅方案。如今輪到美國參議院討論稅改案,參議院版本的稅改已經遭遇一些共和黨人士的反對。

在下周感恩節假期結束前,參議院料將不會有決定性的行動。稅改計劃在參議院還要面臨聯邦赤字、保健和稅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礙。共和黨在參議院隻是微弱多數,如果民主黨議員仍一致反對,則共和黨議員在參議院表決時跑票不能超過兩票。分析師金一刁認為稅改不確定上升,引發投資者對稅改議案命運的質疑,導致美元受創,金價受到支撐。

另外通俄門事件再爆猛料“通俄門”調查出現新消息。據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穆勒在10月中旬向特朗普競選團隊的十多名成員發出傳票,要求該團隊參加競選人員提供任何與俄羅斯進行接觸的文件。根據報導,這份傳票並未強制要求任何官員在陪審團前作證。

“通俄門”事件近期一直在持續的發酵,就在10月底,特朗普競選時期兩名幹將雙雙被起訴,還有一名競選成員認罪。此次新消息傳出,意味著穆勒五個月來的調查明顯升級。市場避險情緒再現,周五時段,現貨黃金和日元穩步上漲,美元受挫下跌。

技術面分析:

日線,現貨黃金本周最後一個交易日迎的大的突破,尤其是美盤時間段,從小時線的形態上看黃金更是連續的收陽上破,且在周五的文章標題中筆者金一刁“金一刁:11.17 黃金走勢反復 周尾高沽低渣在奔1288”一文中更是對黃金給出自己的看多趨勢,隻是周五的黃金對1288一線是快速的沖擊突破,隨後多頭得到突破性的漲勢,一度的強勢上行已到1296的高點,漲勢一直持續至凌晨之後,最終周五以一個實體光腳大陽線落幕。為此形態上也是打破瞭一個月的高點,進而突破一個月的箱體,由此可見技術面的日線形態依舊是明顯的強勢表現,此次上破更是對多頭的進一步跟進。

周線,現貨黃金本周在周五的拉升之下同上周錄得連陽K線,那麼從形態上來說本周下方沒有突破上周低位,而是高歌上行,且周五的力度更是強勁,黃金一度是上攻MA10均線壓制,最終以3周以來最大波動幅度收尾。結合技術面形態上,本周上破也是對之前黃金低位震蕩整理的有效突破,因此結合到下周的走勢表現,筆者金一刁認為黃金理當順勢跟進的多頭思路,故,下周思路先行低多即可,屆時需要關註支撐1288、1285;以此作為多單切入點。屆時看強勢突破的多頭延續性,在做更好指導。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

最實用的黃金投資指南,分享精品投資理財訣竅,帶你走上財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虧瞭,黃金投資我卻賺錢瞭!支持貴金屬1秒查行情,菜單欄點擊“金飾”“黃金”“白銀”等關鍵詞便可知曉即時行情報價。親,你關註金價波動嗎?你想抄底黃金嗎?金價波動嗎?你想抄底黃金嗎?

手機訂閱專傢指導

靜電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