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 工廠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排廢水 平鎮現紫河

桃園市平鎮區龍南幹線溪平鎮段支流遭工廠偷排廢水,河水瞬間變成紫色。(裡長彭意蘋提供)




平鎮區龍南幹線溪平鎮段支流,疑遭上遊工廠排放廢水,造成河水呈現紫色,誇張的照片與影片PO上網,隨即引來網友撻伐,留言「太扯瞭吧」、「恐怖到極點」,還有網友諷刺說,「好夢幻,好像芋香牛奶喔」、「我傢門前有紫河耶」。當地裡長彭意蘋無奈表示,「偷排真的很猖獗。」


循線逮加靜電油煙機出租暘 罰款停工

紫色廢水約1小時許就消逝殆盡,讓接獲通報的環保局人員當下撲空,無法採集遭汙染的水源。

不過,環保局稽查人員仍循水路按圖索驥,發現元兇就是設址在平鎮工業區的加暘環保公司,依違反水汙染防治法開罰12萬,後續視水質不合格狀況加重處罰外,工廠直接繞道偷排,與排放許可內容不符,也將予以勒令停工處分。

15日下午4時許,陳姓民眾騎機車返傢,目擊某科技公司旁的雷坡橋,景象讓她嚇傻,原本清澈的河水,居然變成紫紅色。她說,以往河面頂多是黑水、咖啡色泥流或白色泡沫漂浮,紫紅色倒是頭一遭。

龍南幹線溪平鎮段支流上遊流經平鎮工業區,下遊銜接到老街溪出海,由於下遊沿途有稻作農田,民眾都擔心附近田地早就飽受汙染。

接管繞道 偷排毀農田

平安裡裡長彭意蘋表示,以前不肖業者都選擇在深夜或雨天偷排,在假日且光天化日之下偷排真的很囂張,盼稽查單位一定要嚴懲,否則後患無窮。

彭意蘋說,該支流主要匯集民眾生活所產出廢水,理應沒有工廠廢水,但工業區內工廠卻偷接管線繞道偷排,頻率之高,平均每3至天就有民眾看到異狀 或聞到惡臭,且各種顏色都有,幾乎可以叫「彩虹河」。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新竹靜電機租賃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