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偉霆][盤點]170130 總結一下陳偉霆在春晚上的七高!——IDOL新聞

2017年1月27日,陳偉霆終於圓瞭自己三年的春晚夢,可能有些讀者不知道,今年是陳偉霆第三年受到春晚的邀約,2015年羊年春晚,陳偉霆與鹿晗、吳亦凡、寧澤濤合唱,參加彩排後節目被撤。第二年猴年春晚因為拍攝《老九門》在正式錄制前幾天,因為被摩托車撞傷左腿,遺憾再次退出春晚。今年春晚第三次向他拋出橄欖枝,充分證明瞭央視對他正能量形象的欣賞,充分體現瞭央視對他高人氣偶像的認可。

陳偉霆也用他的七高完成瞭他的春晚之旅。

一高:高度重視。

1【朝聞天下采訪170124】

【陳偉霆:很緊張,比上一次,比上上次更緊張,我幾乎這一年差不多,到這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在想,春晚會不會邀請我,對,我自己在想,因為我很想可以真的有機會,可以走上這個舞臺】

陳偉霆對春晚有一種執念啊!這很陳偉霆!

2【CCTV《文化十分》170124】

【陳偉霆:我幾乎在每一年,差不多到這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在想,春晚會不會邀請我,對,我自己在想,因為我自己很想可以真的有機會可以走上這個舞臺,全部的華人都在看,春晚表演的時候,其實我覺得那個熱度是沒有其它東西可比的,因為今年正值香港回歸20周年,我也是非常榮幸走上這個舞臺】

陳偉霆的話語中我們看到瞭他的濃濃赤子之心。

3【2017愛奇藝春晚面對面170128】

【陳偉霆:對於我來說是,絕對是一個榮耀,因為可以能夠到這個舞臺,是我從小沒有想過的,從小我以前會知道,因為以前在香港的時候,香港隻有兩個電視臺,是本地的,在香港是沒有辦法可以看到春晚的表演,但是以前我就知道春晚是一件盛事,國傢的一件盛事,我就好像傳聞一樣,就會聽說,以前劉德華先生能夠上春晚,成龍大哥能夠上春晚,當時就覺得春晚是一個,對於我來說是很遠很遠的一個事情,所以從前一年開始,我第一次受到邀請的時候,我是非常驚喜,上一年我還在想,我明年會不會還有機會再上,我就控制住自己,你不要再想這個問題瞭陳偉霆。(呵呵呵~魔性的笑聲~提到春晚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不敢想,我還記得我前天,我前天在劇組的時候,要拍一場打戲。我當時就跟自己說,別太猛瞭陳偉霆,有保留瞭一場戲,所以說是有準備而來。】

陳偉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拍戲很拼命,能上的武打戲份都是自己來,所以陳偉霆這次你的小小的保留是對的。

二高:高度感恩。

1【2017愛奇藝春晚面對面170128】

【陳偉霆:其實我覺得,這是已經是我第三年,達到春晚的後臺瞭,然後我發覺我愛上瞭春晚的後臺。為什麼呢,就是接待我們的工作人員,春晚的幕後。就是他們那種溫暖,那種愛,我記得我這一年去彩排的時候,有一個負責接待藝人方面,管理藝人方面的各種後臺,或者是準備方面是應該這樣說,~~~~~~他的輩分很高,你會覺得他,就是你會很尊重他,看到他的時候,然後今年我又看到他,他說,沒事瞭你的腿,然後就說,有一個很窩心的話,他說春晚歡迎你,今年必須要順利,我支持你,那一刻我聽到的時候,我特別的感動,我覺得很有愛,~~~~~~我們在後臺的時候~~~~~~就是各種各樣的人才積在同一個後臺,去為瞭一個盛事去表演,我覺得這個感覺很棒】

陳偉霆一個時時刻刻都在感恩的人,身邊每一個人對他的好他都不會忘記。

2【CCTV微視新春祝福】

【接到春晚的邀約,當然是開心瞭,在也是一個對於我來說,對於自己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畢竟第三次受到邀請,對於我來說也是某一個程度上的認可】

從他溢於言表的笑容就可以看得出他是真的很愛春晚。

3【朝聞天下采訪170124】

【陳偉霆:希望傢人就是身體健康,因為我覺得身體就是最大的本錢,要謝謝傢人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因為他們從小到大就教我去感恩,去幫助別人,我覺得這個對我長大整個過程,到現在對於我的工作,也是非常有意義的】

陳偉霆正是因為有良好的傢庭教育,有如此慈愛的母親,有和睦的傢人陪伴,他才能永懷一顆感恩之心。

三:高度溫情。台中靜電機租賃

1【2017愛奇藝春晚面對面170128】

【陳偉霆:其實我連續三年沒有跟傢人一起過,這個也算是有一點的遺憾,但是今年就特別棒,因為媽媽過來瞭,她在樓上。她陪我,她說就是因為今年第三年,一方面,我知道她想給我一點支持,第二方面我覺得她確實是想我瞭。所以她知道我的時間比較緊,所以他就特意飛過來北京來陪我。】

母慈子孝,畫面想想就非常溫馨。

2【艾特春晚采訪170127】

【陳偉霆:孝順就是你要永遠記得,你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因為有爸爸、媽媽才有你,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所以我覺得,有時候我也理解,可能年輕人,我也是試過,可能會跟自己的父母吵架,我覺得這個事件沒有對與錯,所有的吵架都要過去,因為我們是他們最心疼的一個孩子,所以我覺得做什麼東西,做什麼事情,無論你出來工作,也必須要孝順,也必須要想念自己的傢人,因為可能在這個世界上跟他們能呆在一起的時間真正是有限的,可能我們長大瞭,他們都老瞭,所以我覺得,希望大傢回去,回到傢,對爸爸媽媽說一句我愛你】

陳偉霆他說出瞭所有父母的心聲,他們不需要你多麼的大富大貴,需要的是你常回傢看看。

3【一年又一年,陪您看春晚170127】

【陳偉霆:我也是非常榮幸,接受你們的訪問~~~~~~所以我覺得大傢都是為瞭春晚,非常努力的去工作,所以我覺得還好,不吃飯也有力量~~~~~~我再累也沒有你們累~~~~~~我還好,做訪問你們也沒吃飯~~~~~~在媽媽心目中上春晚是一種成功吧,她也知道我第三年瞭,終於可以上這個大舞臺,她也非常的開心,然後我也有一些,就是我的阿姨呀我傢裡所有人,現在都是守在電視機前面在看】

陳偉霆關心身邊的人總是多於關心自己。

四:高度敬業。

1【2017愛奇藝春晚面對面170128】

【陳偉霆:因為我做完春晚之後,我也立馬要回劇組,我也不能有一天假期。~~~~~~2017年會有新歌,絕對會有新歌出現,演唱會也會繼續,我去年拍的一些電影,今年也應該會上,然後也繼續拍電視劇,電影,演唱會~~~~~~我已經習慣瞭這樣跨界,因為我覺得我不能停留,在某一項工作裡面太久,我怕我對那個事情會失去那個熱情,所以我覺得這樣是蠻好的】

陳偉霆一個永遠也停不下來的人。

2【一年又一年,陪您看春晚170127】

【主持人:陳偉霆接受訪問的時候非常守時,在接受訪問的過程當中,他講故事的細節非常的深刻,然後很多明星在接受春晚彩排之前時間是很緊的,但偉霆在彩排完之後,依然會重新回到我們演播室,又給瞭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來把他的故事講完,他那時候已經很累瞭,沒有吃晚飯,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一個敬業,值得贊賞】

陳偉霆的敬業精神我想不僅是感動瞭央視的主持人,讀此篇文章的小夥伴是不是也都被感動瞭呢?

3【陳偉霆:因為我在劇組度過,幾乎這三年,春節的時候拍戲,因為沒辦法,我們也需要開工,所以我們是拍劇的時候幾乎有500~600人,在現場,然後那個氣氛特別濃烈】

陳偉霆一位永遠奔走在夢想路上的正能量藝人。

五:高度用心。

1【央視新聞客戶端/微博直播采訪170123】

【陳偉霆:無論在香港,還是在內地,應該是比較前段時間的歌曲,然後我這一次花瞭蠻長的時間把它改編,把慢歌變成一首快歌】

陳偉霆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走心的選曲。

2【CCTV《文化十分》170124】

【這首歌其實這段時間,我會把這首歌已經改編好,重新改編,所以對於我來說壓力也是非常大,也是非常緊張,我們幾乎每一天晚上凌晨12點。1點、2點、3點,我們還在溝通,怎麼把這個表演去做出來,讓這個表演更完美】

陳偉霆用心的改編。

3【朝聞天下采訪170124】

【今年正值香港回歸20周年,我也是非常榮幸可以走上這個舞臺,所以我選擇瞭一首歌,前段時間我把這首歌已經改編好,重新改編,這首歌是一首慢歌,我會把它變成一首快歌,我相信到時候大傢聽的時候,就還喚起大傢的回憶,然後達到共鳴】

陳偉霆傾情的詮釋。

六:高度謙虛。

1【央視新聞客戶端/微博直播采訪170123】

【首先我不會通過我的微博去吸引大傢去看春晚,因為每一個中國人都會支持春晚,都會看春晚,所以這個是事實,我會盡我的責任給大傢表演一個好看的節目就好】

陳偉霆這個回答主持人給瞭大大的贊,小編個人給滿分。

2【春晚合作采訪】

【陳偉霆:因為其實和鹿晗我們已經商量好,很多朋友對這首歌也是非常熟,把這首歌變成跟我們形象比較配合的一個東西,一首歌出來給大傢呈現,希望這首歌變成一首比較有活力的歌,表現在舞臺上面,因為我覺得大傢一起進步是一件很好的事,要團結,我覺得這次是一次很高興的合作】

【對,我們其實在整首歌裡,我們也沒有跳很多舞,我們也彩排瞭很多次,也是特別認真,去彩排,特別緊張,也覺得非常的榮耀,能上到這個舞臺,當時候,比如彈吉他的部分就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我們也希望可以通過我們可以把這個精神傳承下去】

陳偉霆、鹿晗兩位努力上進的藝人給你們的粉絲做出瞭很好的表率。

3【CCTV4170127傳奇中台北靜電機租賃國節】

【陳偉霆:鹿晗非常棒,是我們第二次同臺,第一次是前年,兩年前也是一起的春晚,但是沒有緣分真正的,所以這一年我們特別用心,希望可以順利】

【《愛你一萬年》是大傢的想法,有共鳴的,香港內地有共鳴的一首歌,然後我覺得劉德華先生的《愛你一萬年》是適合的,然後導演說你可以唱《愛你一萬年》的時候跳舞嗎,然後我就跟他們說,確實有點難度,因為這是慢歌,跳舞可能對我來說比較難吧,然後我就提議導演組,可不可以把它變成一首快歌,商量的結果 就是變成這樣的一首《愛你一萬年》】

跟陳偉霆合作真的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總是習慣誇獎身邊的每一位合作夥伴。

七:高度愛粉。

【央視新聞客戶端/微博直播采訪170123】

【我會表演唱歌,這是一個全新的表演,希望大傢會支持我,知道我的粉絲會為我打氣的】

采訪中也忘不瞭提粉絲。

【我比較喜歡吃蘿卜糕,這個也是我粉絲肯定會知道的】

對粉絲們很自信嘛!

小編以“願你被這世界溫柔以待,即使生命總以刻薄荒蕪相欺”來結尾吧!

588f2f507a117302058b48be1

整理者:gossipL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