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Kors把中文社交媒體玩很轉瞭 下一步它在中國的目標是什麼?

活動現場的焦點是利用數字和媒體技術制作的Kors Walkbox,長15.24米,占地約56平方米,配備LED照明、影像編寫集成、時尚動態圖片處理、三臺攝像機及一位人工智能“剪輯師”。 賓客走入Kors Walkbox, 可在四條國際大都市街道背景效果中選擇其一,進行“大片”拍攝,三臺攝像機全方位跟拍——一臺在側面追拍走秀;一臺置於三腳架之上,抓拍特寫鏡頭;另有一臺手持相機專門采集細節和花絮。這些鏡頭由人工智能剪輯師經過篩選、組合與剪輯,生成專屬時尚大片,最後經艾美獎得主電影制作人Nathan Phillips編輯潤色,方才交給嘉賓,供其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設計師Michael Kors向我們表示,THE WALK的概念是為瞭讓女性消費者展現自台中靜電機出租己獨立的風格,並且是專門為MICHAEL KORS標志性包袋產品推出的宣傳概念,而之前的JET SET更多的是品牌全品類的設計理念。

趙又廷在Kors Walkbox

很明顯,MICHAEL KORS非常努力地在揣摩社交一代的心思。

三年前,MICHAEL KORS在上海靜安嘉裡中心開設旗艦店,也是在那時把“Jet Set”的概念完整帶入中國。所謂“Jet Set”,指的是1960年代的富裕階層經常需要周遊世界各地,或者時常在各個場合中快速切換——上午還在參加商務會議,下午可能就要出海,晚上也許還得參加一個正裝晚會。因此選擇合適的服裝,對他們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

2014年的那次Jet SetExperience活動上,MICHAEL KORS把一架飛機搬進瞭上海虹橋機場私人停機庫,並在現場投射出瞭全息動態影像。雖然時隔僅短短三年,但Kors觀察到中國的消費者行為已經發生瞭很多變化。

“中國消費者的好奇心是我沒有想到的,他們有很強烈的願望想要瞭解新的設計師和品牌。”Kors看到來消費自己品牌的消費者更多的是新一代年輕人,相比於傳統奢侈品市場,他們並不受到刻板慣例的約束,甚至,Kors在上海外灘散步時,都明顯地感受到瞭這座城市的時尚基因正在逐漸顯露。

MICHAEL KORS在亞洲地區的擴張計劃已經開始運作,其中中國更是品牌的戰略重地。

自五年前進入中國市場以來,MICHAEL KORS在上海和北京開設瞭旗艦店,目前在整個大中華區共擁有106傢門店,並於2015年上線瞭電商平臺,而公司的擴張腳步仍沒有放慢。

但實際上,中國市場是MICHAEL KORS今年艱難處境的一顆救命稻草。今年早些時候,在截至今年4月1日的三個月內,該司錄得10.6億美元的營收,同店銷售下滑14.1%,其美國地區批發業務期內營收同比減少瞭22.1%,公司當即發佈“Runway 2020”重整計劃,預備在未來兩年裡全球范圍內關閉125傢門店,和全球戰略截然不同的是對於中國的計劃,MICHAEL KORS未來三年將在大中華區增加100傢門店。

D.Idol在接受《女裝日報》采訪時表示,中國城市化的加速以及高速增長的中產階級是我們決定要在中國維持增長的重要因素,中國市場的銷量增長對於MICHAEL KORS也舉足輕重。去年,該公司以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瞭大中華區的許可零售業務。

其他地區銷售的頹勢讓MICHAEL KORS越來越依賴亞洲市場,據公司最新公佈的第二季度財報數據顯示,雖然整體情況超出預期,但美洲和歐洲市場增長仍不明顯,分別是0.9%和9.2%,相比之下,亞洲市場銷售額增幅達30.4%。

Michael Kors和楊冪

從新概念發佈地選擇到代言人邀請,MICHAEL KORS正極力拉近和中國消費者的距離,奢侈品牌越來越多地用流量小生為自己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代言,利用粉絲效應讓一個品牌起死回生也不是什麼傳奇故事,業內人士認為,Michael Kors能在短時間內在中國新增這麼多店鋪,多半要歸功於品牌大使楊冪的帶貨能力。

然而MICHAEL KORS的轉型仍面臨著不少考驗,“Runway2020”計劃的實施還在初步階段,對Jimmy Choo的收購是計劃中標志性的一步,這個過去更多依靠銷售皮具的品牌正在向一個完整的時尚品牌轉變,並建立自己的輕奢生活方式品牌矩陣,出於強化輕奢品牌的目的,它也將減少打折幅度,這意味著可能會減少40%的折扣產品,以避免零售商們的促銷舉措稀釋掉品牌的價值。

改革的確是一件緩慢而代價高昂的事情,時間、金錢和精力的消耗非一日之功,但就15日晚上MICHAEL KORS在中國各大社交網絡上掀起的刷屏浪潮看,他們已經抓到瞭難以搞懂的千禧一代的心。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71122/263897.ht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