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河北省分行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大會

進入移動版,省流量,體驗好



11月3日,河北省分行組織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大會。省行黨委書記、行長李建剛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達總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四清在中國銀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並對全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瞭動員部署,提出瞭明確要求。

省行領導班子,省行各部門高級經理及以上層級黨員幹部和黨員代表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二級分行、石傢莊管理部、雄安新區分行籌備組班子成員,部門正副主任和部分黨員代表,以及基層網點班子成員,在分會場參加會議。會議由省行黨委委員、副行長吳賓主持。

李建剛同志指出,全行要認真落實總行要求,要從政治和戰略的高度,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重大意義;要從理論和實踐的高度,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要從發展和前進的高度,堅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的決策部署。各級黨組織要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主題,深刻學習領會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歷史性變革,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深刻學習領會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學習領會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目標,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建設的新要求,深刻學習領會關於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各項工作的重大部署。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作出的戰略部署,為我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征程提供瞭科學指導,必將引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奮勇前進!

李建剛同志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黨的首要政治任務,是對廣大黨員特別是黨員領導幹部黨性立場的重大檢驗。全行各級黨組織要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和良好的作風,迅速行動、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切實抓緊抓實、抓出成效。

一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各級黨委一把手要履行好黨建工作第一責任人職責,親自動員部署、親自督促落實。要認真抓好學習,務必入腦入心。黨委中心組、全體黨員要認認真真、原原本本地學習十九大文件,要結合實際學、帶著問題學,學深學透、融會貫通,真正用於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廣泛開展宣講,務必全面準確領會。黨員領導幹部要做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模范,先學一步、學深一些,帶頭廣泛宣講、作輔導和講黨課。要深入抓好宣傳,務必做到生動鮮活。各級黨組織要及時宣傳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過程中解決實際問題、推動工作的新成效新進展。

二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全行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自覺增強“四個意識”,自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持全面推進黨的建設,堅持黨管幹部原則,堅持加強基層組織建設,堅決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各級黨委要承擔主體責任,黨委書記要親自抓,各級紀委監察部門要認真履行監督執紀問責職責,加強黨內監督,嚴格執紀問責。切實通過全面從嚴治黨帶動全面從嚴治行,通過全面從嚴治行帶動競爭能力和綜合實力全面提升。

三要更加堅定不移地服務實體經濟。全面提高服務實體經濟的能力,全力服務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先進制造業、戰略性新興產業、“一帶一路”、京津冀協同發展、現代服務業發展和金融扶貧工作,促進消費結構升級和民生改善,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有力支持。要舉全行之力支持雄安新區基礎建設,圍繞土地整理、基礎設施、區域生態治理、剛需型房地產、大交通等重點領域謀篇佈局;要大力支持雄安新區創新發展,積極參與“數字雄安”戰略,加快金融試驗區落地進度,推動智慧城市建設;要加快推動雄安分行籌備,加快機制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體制研究與創新,為雄安新區提供現代金融服務,為千秋之城貢獻中行力量。

四要更加堅定不移地防范化解風險。要自覺從國傢安全大局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出發,牢固樹立風險思維和底線思維,嚴密防范信用風險、市場風險、操作風險、流動性風險及各類風險的交叉傳染,不斷完善金融安全防線和風險應急處置機制,雙輪驅動管控不良資產,堅決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風險的底線。認真落實監管要求,深化穿透式管理,嚴密防控合規與內控風險,嚴密防控操作風險,不斷完善內控體系,大力推進反洗錢體系建設,確保依法合規經營。

五要更加堅定不移地推動變革創新。要將深化改革作為推動我行發展的根本動力,加快推進業務結構、客戶結構、收入結構和區域結構的戰略性調整。積極轉變工作作風,大力提升責任意識、擔當精神和管理效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以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以“擔當社會責任,做最好的銀行”的目標,積極投入到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項工作中去。

吳賓同志在主持會議時指出,李建剛同志的報告,體現瞭中央精神和總行要求,結合瞭我行實際,融合瞭個人體會,理論性、針對性、操作性都很強,既是一次很深刻的工作動員部署,也是一次生動的黨課,對於全行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會後,各級黨組織要迅速行動起來,結合本單位實際,作出專題部署,提出具體要求,著力抓好落實,迅速掀起全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各級黨組織要結合工作實際,積極踐行新思想、貫徹新理念、制定新措施、取得新成效,以全面從嚴治黨和改革發展穩油煙靜電機租賃定的優異成績,展現河北中行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中的新作為新氣象。台北靜電機租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