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走心 重慶網絡春晚被媒體評為2016中國十大網絡春晚(圖)

2016第三屆重慶網絡春晚
華龍網2月17日16時20分訊日前,在媒體盤點的2016年最具特色和看點的中國十大網絡春晚中,由重慶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市網絡媒體協會主辦,華龍網集團等單位承辦的2016第三屆重慶網絡春晚成功上榜,被譽為“溫暖走心的網絡春晚”。

零門檻參與 網友成網絡春晚主角

網絡春晚從誕生那天起,“草根化”就是一大特色及亮點。以“科技引領世界,移動互聯網改變生活”為主線的2016第三屆重慶網絡春晚延續這一特色,打造瞭一個平民展現個人才藝的舞臺。

今年1月,晚會向社會廣發英雄帖,大量征集網友作品,實現瞭晚會的“零門檻參與”,讓網友成為網絡春晚的真正主角。最終,組委會組織專傢評選,30餘個節目入選,登上網絡春晚的舞臺。

這些精彩紛呈的節靜電機租賃目中,既有大咖模仿秀,又有草根拍客同臺飆戲,創業者也走上舞臺暢談生活的酸甜苦辣,而“棒棒”大哥和退伍軍官則擺上團年飯,上演瞭一場暖心敘舊。

互動感油煙靜電機出租提升 2萬網友通過彈幕互動

2月5日,網絡春晚一經播出,羋氏姐妹爭搶微信紅包配音秀、本土改編MV《曾經的你》和國內優秀的“周星馳”模仿秀演員張世玉表演的《至尊寶賀喜》等節目受到網友好評。




網友“無間道”認為,“網絡春晚創新之舉,讓我們感受到大重慶的無限魅力。”網友“春夢瞭無痕0707”則表示,“這場春晚貼近生活,感受回憶,贊。”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網絡春晚的現場感和網友互動性全面提升。直播期間,不少網友到網絡直播春晚專題頁面留言,參與彈幕互動的人次超過2萬。

媒體評價說:“重慶網絡春晚形式多樣,不再是單一唱歌、跳舞的晚會瞭,更加突出互動性、參與新竹靜電機出租性,把晚會辦成一屆有趣、溫暖、走心的平民盛典,讓網友成為網絡春晚的真正主角。”

作者:李裊 東方

本文來源:華龍網

責任編輯:黃歡_NN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