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官方發佈頂端局勝率榜,射手軍團基本全軍覆沒 – 手機遊戲網—推薦最精彩的手機遊戲

前兩天給大傢說瞭王者榮耀頂端局的勝率第一是百裡玄策,那麼前10還有哪些英雄呢?官方微博數據醬這次把其他的也公佈出來瞭,我們來看看吧。

TOP 10 李元芳

前10唯一的射手,但與其說他是射手,不如說是野核,靠著對野區和暴君主宰的控制以及推塔的強大能力使隊伍節奏更好,和其他的射手差別很大,除瞭他前10就沒射手瞭,怪不得現在比賽都沒人用瞭,畢竟不是人人都是hurt。

TOP 9 關羽

低端局的敵人救星,常常將敵人推向安全的地方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高端局就是敵人災星瞭,隻要看到他出現,不但陣型會被沖散,還有些脆皮會被直接沖死,真心是防不勝防啊。

TOP 8 劉備

其實重做之後的勝率一向不錯,多瞭位移和加速的他,在切入和逃生方面都更上一層樓,同時對暴君主宰也有極強的把控力。

TOP 7 雅典娜

勝率很高,出場很低,天美遇到瞭大難題,是加強還是不加強呢?現在的她可能更適合打野這個位置,加上最近的一次1技能優化,對敵方的脆皮威脅更大,還能抗不少傷害。

TOP 6 牛魔

長期是勝率榜前幾,但天美一直沒削弱,原因還是出場率不高,不能因為他醜就不用啊,上分才是關鍵嘛,所以我選猴子,就這樣!

TOP 5 哪吒

上賽季的勝率第一,其實本身並沒有太大的削弱,但是其他英雄加強太多瞭,所以他就滑落瞭幾位,同樣不能小覷。

TOP 4 鬼谷子

這個是低端局和高端局差別比較大的英雄,主要還是看大傢的桃園靜電機租賃配合,低端局在沒配合的情況下基本隻能當個先手肉坦,但是高端局可以當各種切入,gank,逃生,團隊貢獻極大。

TOP 3 扁鵲

bug英雄,不解釋,天美這波平衡沒搞好,增強過頭瞭,就算現在削弱瞭一下回復還是強,殺不死你也耗死你,就是這麼簡單!

TOP 2 武則天

rmb英雄,過!

TOP 1 百裡玄策

上次也說過瞭,KPL的各種打法讓他獲得瞭新生,最近的一次平衡對他改變很大,暴擊不再是必出,個人覺得弱瞭很多,看勝率會不會有變化吧。

這是前10的官方數新竹靜電機出租據,純射手可以說是一個都沒有,你們還會堅持自己的信仰嗎?歡迎大傢關註和分享,隨時給你們帶來王者榮耀的最新資訊心得福利BUG哦,還有當前強勢英雄攻略和體驗服申請通知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