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少數民族人士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在京召開

首都少數民族人士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在京召開
發佈日期:2017-11-02 信息來源:文化宣傳司字號:[ 大 中 小 ]

11月2日上午,中央統戰部、國傢民委在北京民族文化宮召開首都少數民族人士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首都各界少數民族代表圍繞學習十九大精神暢談心得體會,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國傢民委主任巴特爾主持會議並講話。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國傢民委主任巴特爾主持會議並講話

才讓、海霞、景宜、敖虎山、蒙曼、金蓮淑、馬新明、海麗曼、伊麗蘇婭、朝克等10位少數民族人士代表先後在座談會上作瞭發言。大傢深情回憶瞭自己的成長歷程,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充分表達瞭對黨的感激感恩、對新時代的強烈共鳴和對新使命的責任擔當。大傢紛紛表示,形勢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奮進,要繼續堅定不移地擁戴核心、維護核心,堅定不移地跟黨走,滿懷激情投入各項事業,不斷創造新業績,再鑄新輝煌。

聽完大傢發言後,巴特爾指出,黨的十九大,站在90多年來世情、國情、黨情深刻變革的歷史關頭,立足中華民族邁向偉大復興的時代潮頭,回答 時代之問 、 世界之問 ,其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和世界意義極為深遠。特別是總書記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所作的報告,氣勢恢宏、博大精靜電油煙機出租深、思謀長遠,通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的光芒、承載著全體中國人民的期望,系統論述瞭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成為我們黨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動指南。

巴特爾強調,這次報告涉及民族工作內容之多、重視之高、論述之濃墨重彩前所未有,為民族工作提供的歷史機台中靜電機租賃遇前所未有,對民族工作提出的要求之高同樣前所未有。我們要進一步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民族工作、民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務,重點做到 五個致力於 :致力於實現偉大復興中國夢,牢牢把握民族工作目標任務;致力於如期實現全面小康和現代化,著力加快民族地區發展步伐;致力於中華民族發展演變的歷史大勢,不斷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致力於國傢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紮實提高民族事務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致力於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努力推動黨的民族理論政策創新發展。

巴特爾指出,首都少數民族人士對黨中央、對總書記的關懷厚愛感受得最近、體會得最深。步入新時代,踏上新征程,我們要當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堅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增強 四個意識 、 四個自信 ,埋頭苦幹、銳意進取,用實際行動為 四個偉大 加瓦添磚。要緊跟新時代、奮鬥新時代、奉獻新時代,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各自領域做出更大業績,為實現偉大復興凝聚更強力量。

國傢民委副主任陳改戶、石玉鋼,在京部分少數民族人士代表,中央統戰部有關部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門,國傢民委機關各部門、在京委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以及中央民族大學、民族出版社、民族語文翻譯局等單位部分少數民族代表共約100人參加座談會。

(民族畫報社 黃若天攝影)

打印本頁 關閉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