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趙麗穎關心、靳東擁抱,這個女主持到底怎麼瞭?

原標題:被趙麗穎楊洋關心、被靳東抱,這個女主持到底怎麼瞭? 冬天的紅毯對明星來說,簡直太折磨瞭 林宥嘉被凍到在紅毯上一陣小跑,優雅全失。 雷佳音被凍得五官都扭曲瞭,一臉


原標題:被趙麗穎楊洋關心、被靳東抱,這個女主持到底怎麼瞭?

冬天的紅毯對明星來說,簡直太折磨瞭

林宥嘉被凍到在紅毯上一陣小跑,優雅全失。

雷佳音被凍得五官都扭曲瞭,一臉的好想回傢。

劉亦菲被凍得直接沒忍住打瞭個哆嗦

趙麗穎更是因為被捕捉到瞭眼角的一絲淚花被說凍哭瞭

橘子君真是隔著屏幕也感受到瞭寒冷啊,瑟瑟發抖。

除瞭明星們,紅毯上的主持人也很慘,尤其是穿很少的女主持,還要在室外站這麼久。

就比如把趙麗穎凍哭的這場盛典上的紅毯女主持

就連趙麗穎都說, 今年比去年更冷瞭一些,她(女主持)在外面站這麼久更那個(冷)

確實,零下6度的寒冬中,這位女主持要站倆小時,全程瑟瑟發抖,嘴角打顫。電梯保養推薦

到底有多冷,你看她的手抖得

而且跟楊洋說話的時候更明顯,楊洋也看出瞭她特別冷。

還關心的說, 天氣真的非常冷啊,看你一直在抖,大傢辛苦瞭。

王嘉爾也是,在女主持要問他問題的時候,關心的碰瞭碰她的肩膀。

女主持說, 他特別關心我,他說好冷哦。

王嘉爾指著女主持說, 這太薄瞭吧。

女主持情商蠻高的,說看到瞭你們就暖瞭。

嘉爾一臉驚訝的說, 不是吧?

不要騙人電梯保養項目

靳東也是,直接上前說, 太辛苦呀,需要給你拿件衣服電梯保養維修專業網嗎?

女主持開著玩笑的接話, 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本是一個玩笑,但靳東特別實在的送瞭個擁抱,女主持哇的一聲,明顯是驚到瞭。

馬上說, 立刻熱血沸騰,謝謝靳東,謝謝。

靳東走瞭之後還不忘對著鏡頭說,給她加件衣服。

甚至在領獎的時候還提到瞭她

今天最讓我感動的是,在走那個紅毯的時候我們那個主持人,她已經凍得瑟瑟發抖,我覺得這個榮譽今天應該有她一份。

這應該是被明星們關心最多的一位紅毯女主持瞭,更重要的是,在這麼冷的天氣,她雖然聲音在抖,但是流程沒出任何錯誤,邏輯依然很清楚,該問的問題都問瞭,也很會接話。

不少網友都發微博在誇她

還有想知道她微博號的,橘子君其實也特別想知道,但目前隻知道她叫何薇。

搜名字的話,會相應的發現以下幾張照片,橘子君看瞭看應該是這位紅毯女主持

她在北京臺做過主持人,應該是從2013年開始做的主持行業,因為當時稱她為主持界新星。

其實橘子君不太敢確定這照片就是本人,你們覺得是嗎?

不管怎樣,還是要為這位女主持的敬業精神點贊,回傢真的得多喝熱水吧。

希望如果是室外紅毯的話,可以讓咱們的女主持多穿點,凍感冒多不劃算啊。

最後一句

橘子君隻想說,給她一個溫暖的環境,她能激發出自己更大的潛能。

本文來自鳳凰號,僅代表鳳凰號自媒體觀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趙麗穎星光大賞紅毯,現場太冷瞭,穎寶都凍哭瞭快進去暖和一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4/9A0C3DCDF23F5091A818CF4A4161BA0A50B1A059_size99_w448_h25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