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兩會好聲音:建設河北方向明基層代表信心增

人民網石傢莊1月30日電 (陳汝健、李曉、陳思危實習生肖夢宇、謝昊、付兆颯)1月25日,河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石傢莊召開。部分參會代表向本網分享瞭他們在為民服務方面的看法以及今後將如何履職盡責的決心。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定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陳業鵬說,這次會議對於我們來講非常重要,特別是提出瞭科技創新、高質量發展這樣一個主題。對於落實總書記對河北的重要批示精神,對於五大發展理念,建設“經濟強省 美麗河北”具有重要裡程碑的意義。我作為一個來自基層的人大代表,在這次會議上受益很大、備受鼓舞,回去以後一定擼起袖子加油幹,建設好我們定州,為河北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人、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縣長甄毓敏說,聽瞭許勤省長的報告,非常的振奮,信心倍增。我是來自承德圍場滿族、維族、蒙古族自治縣的一名代表,作為國傢級的貧困縣,也是塞罕壩精神的發祥縣和所屬縣。政府工作報告要求更加註重綠色的高質量發展,共享的高質量發展,我們圍場縣要把脫貧攻堅和生態建設兩場戰役在一個戰場上打好。在實現脫貧攻堅高質量的同時,實現生態建設的高質量。

電梯維修費用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滄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區黨工委書記兼管委會主任張國棟說,今天的報告通篇貫穿瞭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十九大精神、省委九屆五次、六次全會精神,體現瞭高質量發展的要求,是一個政治站位很高的報告。報告當中提到瞭把渤海新區打造為協同發展的重要戰略平臺,特別是在談到高標準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的時候,提到依托北京新機場、天津港、黃驊港、高鐵網、高速網,形成大交通格局,這就把黃驊港作為瞭雄安新區和天津港共同的出海口,這些使我們都倍感振奮,也深感使命光榮,作為河北沿海增長級的渤海新區,一定要把政府工作報告學好、學深、學透。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邢臺市殘疾人聯合會康復部主任劉紅說,這次我帶來的建議是抓緊推進省市電視臺新聞節目加配手語解說的建議,使廣大的全省聽力殘疾人能夠看到我們最新的新聞。

電梯保養推薦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邢臺市第十二中學副校長張志敏說,作為從事教育工作的老師,我對河北省未來教育工作的發展有瞭底數,尤其提到瞭關於擇校台中貨梯維修熱,以及學生課外負擔重和大班額的問題將解決,我感到這是民生中最重要的一塊,我們未來會看到希望。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石傢莊學院黨委書記王俊華說,省長的報告中,在民生方面首先提到的是優先發展教育,所以對我們教育工作者來說非常的振奮,覺得我們河北的教育非常有希望,並著重對高等教育作出部署,一是教育要發展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另外還要重點打造好十所應用型試點,給河北的教育指明方向,要做強河北教育,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對教育高度重視,並下瞭很大功夫,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我願意把自身的能量智慧發揮出來,融進省委省政府的整體工作思路當中,貢獻我們的力量。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中國聯通河北省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郝立謙說,聽瞭許勤省長的報告以後我有幾點體會:第一是我們總結過去取得的成績實實在在,面對問題明明白白,展望未來的發展道路清清楚楚。我的感覺是時不我待,我們要奮發努力。大智移雲是我們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智慧城市發展方向,在這個領域發揮我們的作用,力推全省各市政網的建設、大力的應用,推動各行各業的發展。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英利集團黨委書記、常務副總經理鄭小強說,我覺得政府工作報告越來越務實瞭,將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提到全局高度上來,對整個河北未來統一發展有非常明確的指引,最大的亮點是創新層面,河北省這兩年各地的創新速度越來越快,而且越來越有代表性,除瞭政府層面的政策支持外,在落實企業創新比如滿足市場更多樣性的需求,更高層次的需求上,打下堅實基礎。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河北凱意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全利說,我感覺政府工作報告講得特別好,思路清晰,目的明確,給我們河北省經濟發展後五年定好瞭目標,我們也有瞭方向。今年我帶來的議案是每年沒有固定的水源為南大港濕地註水,我希望政府重視起對濕地生態的保護。



河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榮園文化主題酒店董事長劉永靜說,帶著選民的建議,帶著調研、視察後的建議,帶著全省人民的希望,我來到瞭這個大會,在議案組我重點反映瞭對社區衛生中心設置的建議,還有對我省文化遺產如何傳承、如何推動的建議,我決心積極參政議政,為河北省實現騰飛做出貢獻。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