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年 中國民航新的安全紀錄在南航新疆分公司誕生

央廣網烏魯木齊1月2日消息(記者張雷 通訊員張思維 鄭京昶)菜梯保養2電梯保養廠商017年12月31日晚,隨著中國南方航空CZ6960航班平穩降落在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南航新疆分公司順利實現瞭2017年運輸飛行安全和空防安全年,以安全飛行63周年的新業績,再次刷新瞭中國民航最高安全紀錄。

艙門開啟,航班機長楊昕帶領機組成員走下飛機。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長萬向東,南航股份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任積東,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機場集團、民航新疆空管局、中航油新疆公司等單位主要領導早早在機場等候,為機組獻上鮮花,表示祝賀和慰問。

2017年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加快機隊升級、謀求公司轉型的變革之年。自3月31日南航集團與新疆自治區政府再次簽署《烏魯木齊樞紐建設戰略合作協議》以來,南航新疆分公司全力爭取集團公司支持,通過引進先進機型加快機隊升級換代,迅速調整運力佈局,全年引進波音787、737MAX、737-800三種機型15架。為應對引入新機型所帶來的運行風險,南航新疆分公司堅決貫徹執行中央和南航集團對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嚴格按照運行手冊組織實施,不斷適應新形勢、調整人力結構、優化生產組織模式。以安全競賽、隱患排查、專項治理、安全整頓等活動為契機,外拓市場抓服務、內控風險防隱患,建立安全周查制度,進一步夯實安全基礎。

統計數據顯示,南航新疆分公司全年安全飛行18萬小時,執行航班7.1萬架次,飛行總裡程達1.2億公裡,安全運輸旅客780餘萬人次。期間順利完成莎車和若羌兩個南疆支線機場的驗證飛行、國內首傢使用波音738飛機飛躍喀喇昆侖山、全球首架E-190機型銥星改裝、啟用客艙WI-FI服務等多項運行和服務升級任務,並啟用貨物全流程跟蹤管理系統和裝卸全程記錄系統,引進機坪特種車輛速度限制系統,不斷提高運行安全性和航班正常性水平。

以安全運行為基礎,南航新疆分公司持續發力提升服務品質,通過不斷提升地面服務電子信息化水平,陸續推出NPS信息推送、EMG航延改簽服務,率先開通中轉住宿酒店網上預約服務。圓滿完成全國“兩會”新疆代表團赴京、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新疆代表團赴京、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阿斯塔納世博會、“訪惠聚”駐村工作隊和援疆幹部出行,以及朝覲、維和、運兵等重要航班運輸保障任務。此外在今年的航班保障中,南航新疆分公司始終堅持生命至上的服務宗旨,依托完善的航線網絡、機務維護保障體系和空中應急服務體系,多次承擔擔架旅客、重病旅客轉院治療運輸任務,全年為救治急病旅客備降、返航七次,實施空中急救近百次,贏得瞭社會和媒體的認可。

在確保運輸飛行安全的同時,南航新疆分公司繼續完善國際國內航線網絡,持續加密和開通烏魯木齊至國內主要城市的航線航班,積極打造烏魯木齊航空樞紐和喀什次樞紐。一年來,分公司先後開通和田-烏魯木齊-天津、庫爾勒-烏魯木齊-南京、伊寧-庫爾勒-西安、烏魯木齊-蘭州-徐州,喀什-阿克蘇-鄭州、喀什-庫爾勒-西安等多條疆內城市直達中東部城市航線,開通喀什-伊寧、喀什-庫爾勒-克拉瑪依等疆內串飛航線,並率先開通烏魯木齊至莎車新機場航線,全力支持疆內尤其是南疆地區的經濟發展。與此同時,南航新疆分公司積極協調南航其他分子公司開通90餘條涉疆航線,19個援疆省市都有瞭直達烏魯木齊的航班。

依靠南航在疆強大的航線網絡和航班密度,航空貨運在今年也取得長足進步,收入首次突破一億大關。2017年南航在疆承運各類貨郵近7.5萬噸,保障中轉貨物8987噸,同比提升12%。在物流環節,南航新疆分公司引入南航貨物全流程跟蹤管理系統,通過信息化手段減少人工差錯,縮短收運時間,提升運行流暢度,並充分運用幹線運力資源開發同機中轉產品,加強與快遞企業、直銷大客戶的合作力度,經營品質提升明顯。目前,烏魯木齊、喀什、伊寧、庫爾勒、和田等疆內地區經二次中轉運往北京、上海、廣州、重慶等內地各大城市,均可以做到當日到達。冷水三文魚、鮭鱒魚、鮮羊肉、葡萄、西梅、桃子、哈密瓜等新疆農產品通過南航“空中通道”經北京快速中轉至廣深滬等地,實現瞭10小時田間到餐桌的新鮮速度。

南航新疆分公司領導表示,今後將進一步推進安全體系建設,持續開辟新市場、開通新航線,為國內尤其是新疆地區各族人民群眾,以及中西亞、歐洲、東南亞地區的國際旅客往來搭建起便捷的空中橋梁,為陽光南航建設、新疆經濟發展、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積極貢獻。

貨梯維修台中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