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姨》順利殺青 四大亮點備受期待

騰訊娛樂訊 ?a href="http://auto.8193.tw/index8.html">電梯保養廠商台中斑^!”

顧晶導演鏗鏘有力的一句話落下,全場響起瞭熱烈的掌聲,2017年1月12日,《我的小姨》在歷經96天的長期拍攝後,順利殺青。

《我的小姨》故事發生在上世紀60年代,由童蕾飾演的青衣演員秋虹連續遭遇傢庭變故後,獨自一人扛起傢中大梁,照顧姐夫、撫養外甥,在愛情、親情、夢想、現實的選擇中徘徊,最終領悟幸福的真諦。

這部劇由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拍攝期間便飽受關註,四大亮點備受觀眾期待。

亮點一:童蕾、朱泳騰領銜主演,梁振倫等四大鮮肉匯集,顏值堪比偶像劇

有“優雅女神”之稱的童蕾自幼學習越劇,舉手投足都帶著濃濃的藝術范兒,與秋虹溫婉大方的氣質相得益彰,而朱泳騰被譽為“氣質暖男”,外形、身材都不輸當紅“老幹部”。此次兩人領銜主演《我的小姨》,為大傢講述上世紀60年代秋虹與孫兆龍的愛情故事。

而戲中80年代,四位性格迥異的青年人占據瞭“半壁江山”。因《錦繡未央》而被大傢熟知的“國民二弟”梁振倫,其陽光帥氣的外形吸粉無數,此次在劇中飾演秋虹的小外甥秋山,與盧佳扮演的點點大演歡喜冤傢,“山點”CP令人捧腹大笑。盧佳就讀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外表清純可愛,惹人喜歡。哥哥秋風與敵人陳響分別由陳孟奇、梁佳偉飾演,兩人身材勻稱、外形帥氣,是影視圈的新晉花美男。

除此之外,邵峰、劉威葳、趙崢、田野、肖軼的加入也讓《我的小姨》更加養眼,整部劇的演員無一不美,顏值爆表,堪比偶像劇。

亮點二:故貨梯維修台中事情節感人至深,看哭工作人員

《我的小姨》是一部以情感為主線的年代大戲。戲中,秋虹與孫兆龍的愛情故事令人動情,這是繼2007年《誰懂我的心》後,童蕾與朱泳騰再度攜手飾演情侶。曾經有過合作經歷,加之九年來兩人演技日臻成熟,對於情感戲的把控都十分張弛有力。在一場分手戲裡,童蕾撕咬著嘴唇,眼淚一滴滴地落下,朱泳騰歇斯底裡地大叫,兩位演員一人用行為、一人用臺詞觸動瞭在場的所有人,走心演繹讓不少工作人員眼淚泛光。導演喊停後,童蕾都沒能立刻從戲中脫離出來,眼淚停不下來,直言:“心裡真的很難受。”

整部戲裡,觸人心弦的畫面比比皆是。秋虹不是母親、甚似母親,獨自撫養三位外甥長大;“三劍客”在動蕩年代裡患難相扶、惺惺相惜;三個孩子保護父親遺作,共同守護小姨……故事情節震撼人心,在復雜的當今社會下,《我的小姨》無疑是碗“心靈雞湯”,喚回人最初的善良與單純。

亮點三:打破“年代戲”固有概念,畫風清新令人驚嘆

《我的小姨》講述的是上世紀60年代到80年代的故事,但整部戲的畫風清新,一點也不“土”,大改長久以往觀眾對“年代戲”的概念。拍攝前,導演就對美術、置景、服化道都提出瞭苛刻要求,在充分還原當時歷史風貌的基礎下,更要提升畫面的美感。當然,導演的良苦用心都被看在眼裡,在第一批公佈的劇照中,油畫般的質感令不少網友驚嘆:“年代戲居然可以拍的這麼美!”

亮點四:走遍南京大街小巷,挖掘不為人知的美景

導演組歷時三個月,從雲南跑到無錫,從無錫跑到南京,穿越瞭各地的大街小巷,才從近百個美景中挑選出此次的拍攝場地。無論南京博物院,還是4A級風景區高淳老街,其檔次都體現瞭劇組對於《我的小姨》的重視。但更令人感動的是,為瞭尋找更美的畫面,工作人員不分晝夜,挖掘出無數不為人知的場景,有好幾個場景都讓南京籍演員忍不住大呼:“你們太神瞭,我都不知道南京有這麼個地方!”

據瞭解,《我的小姨》現已正式進入後期電梯保養項目制作階段,預計今年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