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年前因工作的關係,需要長長久站,本身又是那種容易就會流腳汗的人,因此常造成鞋子會有異味,也因為這樣於是上網搜尋是否有解決的方法,後來發現apure女番花初綻船型襪 - S05126_12這牌子,雖然價格比外面一般襪子貴了許多,但在本於好奇和嚐試的情形下還是購買了apure女番花初綻船型襪 - S05126_12來穿,結果一穿就是兩年多,真得很耐穿,且穿這麼久除臭效果依然還在,後來因襪子穿破了,於是在今年年初又購買來穿,這次除了買自己的以外也買了幾雙給老爸穿,穿到現在只能說讚可以形容,之後才知道連家裡二弟也老早就買apure女番花初綻船型襪 - S05126_12來穿了,只能說apure女番花初綻船型襪 - S05126_12真的很有名氣。

朋友如果有腳臭困擾的話,不妨來看看這雙女番花初綻船型襪 - S05126_12,真的對你很有幫助唷!











這是2011年的電視廣告,全都是aPure親身體驗有效的顧客唷!







任選3雙$電動床600、6雙$996

































Flower Lover系列襪款:3雙$600、6雙$996
Flower Lover Mr.花沒告訴你的5大秘密




  1. 使用精梳棉紗,「好柔軟,包覆性真好」極佳觸感包足部。


  2. 微細溝槽擁有棉5倍風乾速度,將腳丫上汗水瞬間排出。


  3. 特殊媒材提高透氣度,使細菌不殘留,維持足部肌膚健康。


  4. 頂級彈性紗SPANDEX,襪口伸縮自如,耐穿服貼不緊繃。


  5. 針對各部位設計,迅速疏通肌膚水氣維持表面乾爽。


產品編號:S0512612





女番花初綻船型襪 - S05126_12





關心一下時事新聞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F-永新(4557)董事長紀經得昨(24)日表示,公司積極拓展剎車卡鉗、剎車片等新產品,完成汽車剎車系統零組件布局,並將積極拓展中南美、中東、歐洲售後維修(AM)汽車零件市場,喊出今年營收獲利至少年增1成、再創新高的營運目標。

F-永新是全球AM汽車零件市場知名剎車零件供應商,主力產品為剎車總泵、分泵,營收占比高達9成,近年陸續切入汽車離合器總、分泵,及剎車卡鉗等新產品領域,營運總部、主要生產基地都在大陸廈門。

昨天F-永新應證交所邀請舉行法說會。紀經得表示,今年首季營收受工作日較短(春節連假)影響,營收2.76億元、年減6.76%,第2季起營運就可逐步恢復正常。特別是首季已受惠於管理與所得稅費用大幅下降,獲利不減反小木屋建造增,單季EPS達1.06元,創同期新高。

紀經得指出,F-永新在經營AM剎車系統零件市場上,具有累積模具數多、交貨期短、少量多樣生產模式等多項優勢,建立產業高進入門檻,尤其F-永新是同業中,唯一自主掌握橡膠密封件技術與生產的業者,更能確保產品品質穩定性。

他表示,尤其F-永新經過德國Bosch的精益生產輔導後,剎車總分泵交貨期從3年前的90天降低至目前的50天(同業最低),且訂單最低數量低至6件(剎車總泵),相較於同業至少要上百件才肯接單,大幅降低客戶降低庫存壓力、快速對應客戶需求,更能帶進穩定的採購訂單。

紀經得表示,隨汽車剎車系統輕量化的趨勢,以鋁取代傳統的鑄鐵,生產技術門檻高,進一步拉高產業進入障礙,為F-永新的毛利率取得穩定的保證;F-永新的毛利率從2013年的31.9%,逐年提升至去年的34.6%,並推升F-永新去年獲利創新高,EPS達5.86元。

紀經得認為,第1季是今年營運的谷底,隨第2季起工作日恢復正常,F-永新的營收將恢復應有的成長動能,對於全年業績、獲利預估至少有年增1成的實力,可望再創新高。

為進一步擴大收入來源,並完成剎車全系統零件布局,F-永新也積極切入剎車卡鉗、剎車片的生產領域,其中剎車片已投資設立產線,最快年底開出產能;剎車卡鉗隨新品模具不斷開出,預料今年卡鉗的營收占比將可提升至5%,並將逐年提升。

另紀經德透露,F-永新也規畫運用現有的生產技術與銷售通路,投入汽車轉向系統零件的領域,替未來營運成長建立新支柱。

1289325734554A2D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