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商品名稱::
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278-》

採用明亮的繽紛色系,以柔和色調降低迷彩裝扮過於距離感的風格~

結合優質的質感面料,帶來舒適自在的亮麗穿搭~



**********************



小提醒:口袋為真,抽繩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3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如果再找0605新品 衝突甜心~亮麗迷彩英文燙印抽繩連帽長版上衣.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腳底按摩>0513新品 唯美柔情~鏤空燒花邊露肩雪紡長版上衣?4色





0516新品 燙印蕾絲感字母落肩襯衫洋裝.2色

台中廚房改建

0516新品 素面質感仿毛料修身長版上衣.3色



0516新品 飛鼠袖傘擺寬圓領長版上衣.4色



0516新品 素色挖肩抓皺短袖柔軟圓領寬鬆上衣.6色



0516新品 優雅動人~輕透膚圓點網紗拼接連袖上衣.2色



0516新品 素色竹節棉插肩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0516新品 清新知性~假兩件式條紋質感面料X雪紡上衣.2色



【盛夏純色?任選65折】高雅魅力~素色雪紡造型挖空領口插肩袖上衣.3色



0516新品 復古女孩~滿版圓點復古造型輕薄面料上衣.3色



0516新品 透明感圖騰寬領落肩七分袖上衣.4色



0513新品 手繪人像印花半開襟落肩襯衫領上衣.2色



0516新品 純色鏤空花蕾絲綁帶蝙蝠袖上衣.2色



0516新品 造型拼肩X雪紡拼接落肩針織上衣.2色



台中全身按摩>0516新品 V領熱汽球燙印五分寬袖長版上衣.2色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歷史悠久的西班牙奔牛節,再度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前來挑戰膽量,上千人在大街上被蠻牛追著跑,場面盛大又驚險,今年(2016眠)又造成多人受傷,而且有1位民眾不幸身亡。

在巨大的槍聲後,牛群拚了命的往前衝,12隻公牛同時在街道上瘋狂奔馳,衝進人群,這是一年一度的西班牙奔牛節,上千位大膽的民眾,除了趕牛,也同時被牛追,場面相當驚險,也讓奔牛節每年都吸引大批的觀光客。

有人為了躲蠻牛而摔跤,有人一溜煙爬上柵欄,全程900公尺,短短3~4分鐘,但卻相當驚心動魄,為期9天的奔牛節還沒結束,就已經造成10幾名民眾受傷,甚至還有1名男子被牛角撞倒不幸身亡。

奔牛節自1952年開始舉辦,成了西班牙每一年的代表節日,每次奔牛節都會傳出受傷意外,這真的要算是風險和代價都相當高的休閒活動。(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BDE784201D8F82DD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