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520德比】逐鹿上海灘,請你不吐不快








是武磊的一劍封喉



還是莫雷諾的驚世倒鉤



哪個更漂亮呢



更漂亮的更精彩的



也許永遠是下一個



520上海德比



來瞭



上一輪中超聯賽中,缺兵少將的綠地申花隊0-0客平河南建業,而上海上港隊則是憑借傅歡的進球1-0小勝泰達,取得聯賽客場首勝。自那以後,5月20日申城德比的氣味就撲面而來。



與河南建業比賽中,李帥上半時將薩利赫的頭球攻門側撲撲出;下半場又神勇化解瞭一個巴索戈的單刀,使申花在能夠在第七個客場全身而退。賽後,李帥通過個人社交平臺回顧瞭自己神撲救主的表現,並配以加油的手勢,希望在下輪的上海德比中繼續為球隊做出貢獻。







值得一提的是,他所分享的這個視頻正是中超公司官方評選出的“中超第九輪最佳撲救”。有意思的是,前隊友埃爾克森調侃道:“很棒的撲救,接下來我會用經典的方式攻破你的球門,我的朋友,dsb。”隻不過,埃爾克森最近在聯賽中都作壁上觀,德比中能否取代艾哈邁多夫首發尚未可知。







2017中超第10輪







上海綠地申花



vs







上海上港



球員間隻是相互調侃而已,球迷的戰書更有味道。上港這面,一傢球迷協會的海報很有殺傷力,希望球隊贏球的願望不言而喻。











相對於上港球迷戰書的咄咄逼人,申花球迷號召的是文明觀賽,這份倡議在貼吧裡被置頂:請各位一定要以大局為重,註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以申花俱樂部的名譽為重,千萬不要以任何形式作出有損申花俱樂部,有損任何一個申花球迷形象與聲譽的行為。







今天上午,申花全隊進行瞭合練,但在訓練中,本賽季發揮至關重要的瓜林並沒有出現在合練陣容中,他跟隨理療師在另一片球場進行康復訓練。



申花合練































特維斯也沒有和全隊進行合練,他一個人單獨進行瞭訓練,他能不能在德比上場也是未知數。就目前情勢看來,申花三外援更傾向於金基熙+莫雷諾+馬丁斯的組合。















特維斯單練



















此外,柏佳俊今天中午已經抵達北京,對於與建業一役中自己對巴索戈那次犯規,他表示一定會如實告知當時的情況。



申花備戰德比的具體,來聽聽五星體育記者現場的報道↓↓↓↓↓↓







相對於申花的陣容不整,上港就是舟車勞頓。過去一周,上港從上海飛往悉尼、再從悉尼飛回上海,休整一天後立即又在上海和天津之間飛瞭個來回,七天時間內差不多25個小時在飛機上,不是在比賽,就是在去比賽的路上。







“球隊周一回到上海,周二放假一天,然後就會進入到備戰當中,5月份我們有八場比賽,後面還會有亞冠淘汰賽,場場都很關鍵,對我們來說,當然會全力以赴去備戰每場比賽,同時,這也隻是聯賽當中普通的一場比賽。”上港方面相關人士表示。



從俱樂部方面的態度不難看出,對於這場德比戰,球隊上下在投入重心備戰的同時,確實沒有其他復雜的因素夾雜在其中。20日踢完申花後,上港馬上要在下周中迎來同蘇寧的淘汰賽。”至於德比?正常踢就是瞭”,對上港而言,這實實在在隻是密集賽程中的一場而已。







贏下天津的賽後發佈會上,博阿斯被問及國傢二隊的事時,顯得愁容滿面,大戰在前,自己的整條後防線被抽調,上港隊周一返回上海,入選的四名球員繼續留守天津。四名球員中,石柯、賀慣以及傅歡都是球隊後防線上的絕對主力,這也就意味著,博阿斯隻能在缺少幾乎整條後防線的情況下備戰德比。







國傢二隊這次的飛行集訓將持續三天,上港的四名球員在今天晚些時候飛回上海,最快也隻能在周四上午參加到球隊的訓練當中。出於休整考慮,球隊虹口適應場地取消,留給四名球員參加合練的時間僅僅有2堂訓練課。



















申花、上港的申城德比,每次比賽都火爆異常、激情四濺,每一粒進球都精彩至極。本篇推文開頭,想必各位已領略瞭過往的經典。



辦公用品



14:30直播







還有三天,新賽季申城德比就將打響。對這場比賽,你將有何感言?都可以給五星體育互動留言,即,像下面這樣發送“#逐鹿上海灘#+評論”給五星體育互動——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小編會把您的評論上屏,

油煙處理設備

在五星體育“逐鹿上海灘”特別節目中出現。



除文中註明出處外,上述圖片、文字、視頻等內容均系五星體育原創作品,著作權歸五星體育傳媒有限公司所有,除微信朋友圈轉發外,未經許可不得用作他用。







GLIVE_on_WECHAT



互動 | 焦點 | 資訊






8085

是武磊的一劍封喉還是莫雷諾的驚世倒鉤哪個更漂亮呢更漂亮的更精彩的也許永遠是下一個520上海德比來瞭上一輪中超聯賽中,缺兵少將的綠地申花隊0-0客平河南建業,而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