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靳東要去跟陳道明一起演戲瞭!紅瞭之後還要躲起來的男神最可愛啦~
對於迷妹來講,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你剛喜歡一個男神,他就沒什麼大主角新作品瞭,你要啃舊作、舔配角熬過漫長的思念歲月……



對,我說的就是你們,靳東的迷妹們。







靳東自從去年《偽裝者》之後,就一直沒有大主角的重磅作品,《歡樂套房設計改裝專家-台中套房設計,台中10坪裝潢,台中房屋拉皮,套房裝修,套房裝潢,套房設計,小套房裝潢,小套房 裝潢案例,套房裝潢設計頌》裡的老譚,始終都是戲份不多,看得人望眼欲穿……







其實呢,靳東不是偷懶,而是挑戲謹慎演戲也謹慎。



劇版《鬼吹燈》的胡八一已經在路上瞭,這一看就是急不來的重磅作品,要慢慢演嘛。







亦舒小說《我的前半生》已經開拍,靳東是男主哦,主演名單裡還出現瞭陳道明。這是新時代紳士齊聚的意思嗎?







說起來也是有點期待靳東和陳道明的碰面咧,兩個人氣質有相近的地方,都是默默躲起來、一開口就要講道理那種,不知道他們見面會什麼樣呢?



但是同學們,大傢要換個角度想一想,男神走紅瞭,工作節奏沒有隨之加快,反而是繼續不慌不忙地生活,完全是好事一件,說明他沒有被“走紅”這件事亂瞭陣腳。自己內心仍然有堅定的節奏。



靳東的生活裡,不僅僅有拍戲,更有他留給自己和傢庭永遠充裕的時間。



媒體去拍靳東,出現在鏡頭裡最多的,是他的傢庭生活。



跟太太孩子一起去吃飯啊







推著童車奶爸力max











而靳東和妻子李佳,平時不聲不響不刻意秀恩愛,但日子甜蜜,是自己的。

台陽台裝修達人網-陽台防水,陽台漏水,陽台外推,陽台擴建,陽台鐵窗安裝

《到愛的距離》那部戲裡,他們倆的對手戲就火花四濺的都是感情。



手牽手都是真情實感。







戲裡的小動作透著親密,這真的很難演出來,應該都是真的吧?







發佈會時,他們的頭是情不自禁向對方靠近的。







靳東的微博裡,不會漏掉的是對太太的生日快樂祝福。



去年,李佳過生日時,夫妻互動是這樣的。







今年李佳的生日也一樣,一句祝福,和自己鏡頭裡的太太。







靳東這樣的人曬孩子,也是低調又深情的。







時間要用來愛太太、愛孩子,也要留給自己。



靳東私底下有各種各樣的愛好,看上去人生精彩極瞭。



粉絲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二十四節氣推廣大使,一發微博就是各種節氣











從走紅前到紅起來之後,始終如一。



靳東和太太李佳都是攝影愛好者,設備可專業瞭。







李佳還在微博上曬過相機。







看看靳東拍的李佳吧,也是個能把太太拍出愛的男人啊。











打網球也是靳東不拍戲時的愛好之一,看這個動作好像很專業哦。







為什麼喜歡網球?靳東說,這是因為網球能「挑戰智商」!(啊網球果然是貴族運動)



說到網球帶給自己最大的快樂,他說這是一項挑戰智商的運動。單靠體力和技巧打球,生命力不會那麼長,但如果用腦子打球,則可以打到 80歲。他說自己喜歡網球的優雅,球打得如何是次要,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優雅起來,就像他的偶像費德勒一樣,無論輸贏,永遠從容、冷靜、寵辱不驚。這也是靳東生活中追求的一種境界:不喜、不怒、不疾、不遲。



《北京青年》周刊專訪



有什麼興趣愛好,靳東都是和太太一起開展的,有時間經常和李佳去看網球賽。







前幾天兩夫妻一起現身觀眾席看網球賽,默契養眼的夫妻令人好羨慕。







2015年中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上靳東還作為挑邊嘉賓出現在賽場上,感受一下靳東的側臉殺。







除瞭攝影和網球,靳東還有個狂野的愛好是玩哈雷。







空閑又天氣晴朗時,他就會約上車隊好友騎行進山裡壓彎。







對於哈雷,從哈雷文化到車的性能,靳東聊起來總是能滔滔不絕。







愛車如命的靳東,騎在哈雷上飛馳就是他最幸福的事情啊。







私人愛好還被帶進瞭鏡頭,《歡樂頌》裡出鏡過的哈雷就是他的。真是活體傑克蘇啊哈哈哈。







此外,紳士氣質的靳東還熱衷於買表,看上去這是個很昂貴的愛好,但靳東僅僅是因為喜歡機械而已。







粉絲在靳東手腕上找到數個品牌的名表,足見他收藏涉獵之廣泛。



但靳東說:“心愛的腕表要送給心愛的人。”放話曰:“我會買一塊全世界最頂級、最昂貴的手表,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愛生活愛太太,李佳手上這塊表,又有愛又特別貴!!







但靳東最大的愛好,還是讀書寫字吧?



微博會曬讀書







他是這樣督促粉絲的:「今天,你讀書瞭嗎?」







而靳東自己也寫得一手漂亮的好字。







於是粉絲都會受他感染,改變生活方式,默默開瞭個話題陪著偶像讀書練字







靳老師真是帶出瞭一群安靜低調的粉絲啊。







字不好看沒資格做靳東粉絲嗚嗚嗚。







看上去,靳東的時間要分給這麼多演戲之外的事情,可靳東的角色拿出來,都是可圈可點的。



《少年大欽差》裡是俊美的太監。







之後又在《東方朔》中扮“劉徹”,看上去就很有漢朝的味道。







電視劇明明可以出名又賺錢的,但靳東選擇在正劇和話劇裡反復摸打滾爬好多年,眼神才變得深沉又有穿透力。











靳東在接受采訪的時候說自己從來不因為不紅而不高興,而且不會接演穿越劇,感覺不太現實,也推瞭很多偶像劇。



搜狐娛樂:會覺得不忿嗎?五官條件這麼好,但不受外界關註?



靳東:我沒有任何不忿,我在二十出頭的時候,在那個“出名要趁早”的時代,我有比現在年輕人更多的機會。很多喜歡我的粉絲也給過我很多建議,我是覺得我可能之前推掉瞭太多的影視劇本,比如一些偶像劇。可能我不認為那是一個機會,因為我看瞭那些劇本,沒有絲毫反應。



搜狐娛樂:假設這些偶像劇別人演瞭,為此走紅,你不會遺憾嗎?



靳東:我絲毫沒有遺憾。



他不喜歡粉絲追星,把粉絲叫“戲迷”“影迷”,擔心粉絲太小追星沒有經濟能力,還要跟粉絲……以!文!會!友!



讀書是為瞭充實自己、運動是為瞭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喜歡網球是喜歡有智力的運動、喜歡攝影是培養審美感覺、買表則是迷戀機械感;而願意跟太太和孩子多待在一起,才有瞭氣定神閑的特質。

油煙處理設備





紅瞭之後,靳東沒有參加真人秀,也沒有大范圍的接戲,接戲反而更謹慎瞭,這一年多以來隻接瞭三部戲。







他不想讓自己的私生活被打擾,甚至放話說戲外不再接受采訪。







對靳東來講,紅不紅不重要、粉絲多不多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把自己投資成一個更好的人,從身體到心靈,從外在到內在,一直在成長的人才會被滋養出獨特的氣質,沒有人追捧的時候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粉絲湧上來的時候不為流量所動。



看上去靳東很有霸道總裁氣質,可是靳東說,最好的投資就是他自己。



“投資”這兩個字聽上去跟財富有關,但靳東把這兩個字理解得更廣泛。關於投資的秘訣,在視頻中靳東和大傢分享瞭這個秘密



邁向成功,就是要投資自己,激發出自己的潛能,開拓能力。







靳東投資瞭自己的腦子、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演技,更不會忘記自己的儀容細節。



他說,理容方面,也要對自己精益求精。







現在,靳東成為瞭飛利浦男士理容代言人,紳士和紳士品牌開始合作啦。







代言廣告片也曝光瞭,靳東本人的形象和成片整體氣質很溫和,據說迷妹開始一幀一幀地欣賞瞭。







說到飛利浦,可能大傢都知道的是它是一直被冠以小傢電之王的國際大品牌,但是你們可能不知道,它的全稱是荷蘭皇傢飛利浦!



從1939年發明瞭世界上第一把電動剃須刀,到現在已經專註做剃須刀77年瞭,一直處在剃須刀行業的領軍地位,潛心研發低調出品哦。







就像靳東一樣,從容行事卻在暗暗積累實力。







如今飛利浦倡導的“投資自己,才是進步之道”理念,與靳東的人生裡一直投資自己,積累儒雅睿智,成就紳士品格的價值觀高度一致,雙方一拍即合。







靳東選擇的飛利浦電動剃須刀,格調非凡,將剃須做成一門藝術。







結合尖端科技,V型切剃精準切剃,8向刀頭貼面感應,雙層刀片貼面剃須,技術行業領先。







剃須也能快準狠!







真紳士,都應該像靳東一樣會投資自己。讓自己成長,達成夢想,型進步之道。



快給男票和爸爸都來個靳東同款。當然啦,東哥視頻裡用的須刀頗顯豪氣,而雙十一期間飛利浦為瞭給廣大粉絲提供更多的選擇,力推瞭一款價格更親民、卻依然保持一貫高品質的剃須刀S5080,鎖定店鋪不要錯過哦。







投資自己,從飛利浦剃須刀開始!


10412

對於迷妹來講,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就是你剛喜歡一個男神,他就沒什麼大主角新作品瞭,你要啃舊作、舔配角熬過漫長的思念歲月……對,我說的就是你們,靳東的迷妹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