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因為這個動作,趙麗穎留下永久疤痕
做娛樂圈明星,看起來光鮮,實際上很累很慘,大傢都是深有體會,尤其是很多女明星,尤其害怕吊威亞。畢竟是女孩子,多少有點恐高,身體多少有點問題。但不吊又不行,要在這一行混,隻能強行上陣。最誇張的例子,當然


做娛樂圈明星,看起來光鮮,實際上很累很慘,大傢都是深有體會,尤其是很多女明星,尤其害怕吊威亞。畢竟是女孩子,多少有點恐高,身體多少有點問題。但不吊又不行,要在這一行混,隻能強行上陣。

最誇張的例子,當然是趙麗穎。最近要上映的《楚喬傳》,趙麗穎又在裡面嘗試瞭吊威亞這一環節,當時的拍攝畫面真是慘不忍睹。40度的高溫,她就這樣吊著鋼絲在沙地裡摸爬滾打

拉近一點,簡直不忍看。這個威亞吊的有點多啊,而且還是血淋淋的,可見有多苦。

當然,血淋淋隻是做出來的視覺效果,這次趙麗穎吊威亞應該是沒受什麼傷。但說起來,趙麗穎光是吊威亞就吃瞭不少苦,也受過傷。之前她的一張照片上,背部有一個花的紋身,當時照片一爆發,很多網友還去罵她,說她小小年紀不學好,還說她品味差,紋身醜。但實際上,她這個紋身隻是為瞭掩飾她之前吊威亞受傷留下的疤痕。

那次吊威亞受傷真的很慘。趙麗穎當時是在馬上吊威亞,結果馬把她掀開,而威亞又沒有拉住她,她就直接從馬上摔下來,看gif就知道傷得不輕。後來她就留下瞭永久的疤痕。

身上也是老腰傷,不能久站,稍微運動還要戴上護腰帶也是慘。之前她去參加跑男就是,身上一個黑腰帶,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還說她品味差,哪裡知道她這麼做隻是因為老腰傷。

但趙麗穎做演員還是敬業。雖然受過這麼重的傷,後來她去演花千骨,讓她吊威亞,她還是咬牙上,真的是讓粉絲好心疼。

這也隻能說趙麗穎像漢子,膽子大瞭。但對於有些女明星,特別恐高,之前也沒有被吊過威亞,那就更慘瞭。之前吳昕被吊威亞,畫面那才是嚇人。那是2014年有期快樂大本營,吳昕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要求吊威亞,本身有就有輕微恐高癥的吳昕無奈上場,當威壓一下升到高空,吳昕當場即被嚇哭,惹得粉絲心疼不已。

更嚇人的就是陳喬恩在拍攝《王的女人》時的畫面。當時坐著秋千吊著威亞的陳喬恩真的嚇得直接哭瞭出來。要知道,她畢竟還是坐在秋千上吊威亞,比其他人都還要好一點,都被嚇成瞭這樣,她該是有多恐高啊。

這種情況,她根本就不該拍這樣的戲。但不拍能行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不過好在明道一直在下面安撫她,最終和陳喬恩一同坐上秋千,陳喬恩也下意識的抓住瞭明道,最後一同落地,心裡也是松瞭一口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