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瞭?上海拳臺見

拳壇的夢想從未消失,調整再出發,這一次心態更從容。上周五,中國拳王鄒市明啟程從上海飛赴美國洛杉磯,開始為期兩個半月的沖擊“拳王金腰帶”美國特訓。而其經紀公司盛力世傢也確認,鄒市明將於明年1月30日在上海迎來他轉入職業生涯第8場比賽。

不是綜藝咖夢想在拳臺

再見到鄒市明,相比3月沖擊金腰帶失利時,他身上的時尚氣息似乎更濃鬱瞭些。這半年來,因為和兒子一起參與錄制《爸爸去哪兒》,鄒市明的知名度直線上升——他身邊的記者從體育圈變成瞭娛樂圈,身上的標簽也從“拳王”變成瞭“胖軒爸爸”。

這讓外界不禁擔心,35歲的鄒市明還會繼續揮拳嗎?

“我不是綜藝咖,始終都是一個拳手,拍攝綜藝節目隻是陪孩子完成一個夢想。我的夢想始終在拳臺。”鄒市明的話樸實無華。他坦言,這段悠長假期讓自己積攢瞭重新再出發的力量,金腰帶始終是自己的夢想。“不管我站在哪裡,我代表的都是中國拳擊。我已經堅持瞭20年瞭(練習拳擊的日子),為瞭一口氣也要再挺一下。”

事實上,在這段“馬放南山”的拍攝時間,鄒市明每周還要訓練3到4次,每天跑上個5到8公裡,有機會還會和恩師張傳良一起練習打手靶。“拍攝《爸爸去哪兒》,我每天比其他爸爸更早起,先去跑步晨練,完成計劃之後再回來替兒子軒軒洗漱,開始一天的拍攝。”

爸爸去哪瞭上海再出發

“爸爸去哪兒瞭?”這恐怕會是軒軒接下來兩個多月要反復問及的事情。

並不打算帶上兒子同去美國,鄒市明坦言,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一個暑假的拍攝結束,自己和兒子也應該各歸其位、各盡其事——兒子回歸幼兒園,而自己去美國接受嚴酷訓練。

根據計劃,鄒市明飛抵洛杉磯後,即刻就會進入“名人堂教練”弗雷迪·羅奇的訓練營。而關於下一戰的對手,鄒市明表示尚未最終確定,但這場比賽不會是一場簡簡單單的走過場,“我的比賽打一場少一場,肯定會是一場有頭銜的比賽。”

今年3月,以點數負於老對手倫龍,與世界拳油煙靜電機出租王金腰帶擦肩而過。直至今日,鄒市明心裡依然對那場比賽耿耿於懷,“現在我回來,不是為瞭刷存在感,奧運會、世錦賽……如果再拿下金腰帶就圓滿瞭。”


2016年1月30日在上海的比賽也是鄒市明第一次在中國內地進行職業賽,對此,鄒市明本身也充滿期待:“現在內地拳擊氛圍已經慢慢形成瞭,我想這場比賽可以加一把火。”

在《爸爸去哪兒》其中一集中,鄒市明與妻子冉瑩穎都化瞭“年老妝”。鄒市明對著妻子說,希望能讓他再“任性”一次。在節目結束後,鄒市明果然“任性”地宣佈回歸拳壇,並且確定瞭自己的下一戰。“職業拳擊這條路走得很艱難,既然選擇瞭踏上這條路,我就沒有想過回頭。無論成功還是失敗,至少在我還打得動的時候拼盡過全力,我不希望老瞭之後回想起來內心後悔。”新民



本文來源:新華報業網

責任編輯:王油煙處理機出租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