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隱身”一年半 杭州原公安局長柯良棟現身

【財新網】(記者 林子楨)去職杭州公桃園靜電機租賃安局長一年半後,柯良棟重回公眾視野。

據中國社科院法學所官網網消息,刑法學傢、中國社科院法學所研究員歐陽濤因病於2016年2月11日逝世,13日在北京中日友好醫院舉行遺體告別儀式。作為歐陽濤的學生,柯良棟出現在遺體告別儀式上,排名位於公安部原副部長羅鋒之後、最高檢察院刑事申訴檢察廳副廳長羅慶東之前。

據財新記者瞭解,這是柯良棟自2014年6月卸任杭州市公安局長之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並見之於官方消息。2014年6月27日,杭州市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任命葉寒冰為杭州市公安局局長,同時免去柯良棟的杭州市公安局局長職務。此後一年半,柯良棟再未出現在公眾視野。

柯良棟今年53歲(1963年7月生),湖北大冶人,18歲時考入武漢大學法律系,22歲時任職於福建省司法學校,但一年後即考入中國社科院研究生院,攻讀刑法學專業碩士學位,新竹靜電機租賃並在1989年4月加入中共。1989年7月畢業後,柯良棟即進入公安部法制司,從刑事法規處幹事做起,不到20年的時間內任職至公安部法制局局長。期間曾短期掛職四川成都公安局副局長。2009年4月“空降”浙江任公安廳副廳長、杭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直至2014年6月去職。

公開資料顯示,柯良棟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草案)》的起草人之一。

歡迎關註財新網政經頻道公號“鑼鼓巷”


王秋楊:通往自由之路

凱悅酒店住客信息遭泄露 中國受影響最大

【虛擬圓桌會】FOF出世 資產配置開啟新局?

Gucci宣佈將不再使用任何動物毛皮材料

【秒評】美國又要退出教科文組織 這次準備永久退出?

【秒評】發現雙中子星並合引力波意味著什麼?

【片花預播】哈台北靜電機租賃佛商學院教授Michael Chu:數字技術將顛覆傳統風控方式

【片花預播】哈佛商學院教授Michael Chu:中國普惠金融應大幅提高資金配置能力


【音頻】O2O市場雙雄爭霸將走向何方?

聽!財新周刊:O2O變局 · 眾安招股 · 打破剛兌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