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立欣 推全新展售模式

從展場絡繹不絕到訪的客戶,可看出松立欣公司董座許基超(右三)多年經營的好人脈。圖文/郭文正




以經銷高鋒機械為主的臺南老字號工具機代理商松立欣公司,近年來積極轉型為提供客戶需求端為主的工具機銷售商,繼今年臺南自動化機械展以全新型態規畫產業需求不同機款登場廣獲好評之外,明年仍將延續今年氣勢大規模參展,並針對產業需求展出各工具機廠的指標機款,大步跨出舊有工具機經銷商狹隘的銷售模式,持續擦亮松立欣公司招牌。


逐漸接手各項業務的松立欣副總經理許哲銘表示,過去銷售工具機單純僅就客戶加工或生產制造所需機械要求做推薦,後續隻要維修工作再跟進就可以,但近年來客戶要求逐漸多元化,除瞭在機械的選擇資訊更透明外,還須提供各項加工或制造技術諮詢,甚至得先行試做,待各項數據迎合客戶才能完成銷售,加上近期機械手臂與自動化風潮,所以銷售機械還需幫忙規畫自動化生產線等業務,因此銷售機械似乎也從銷售業轉變成服務業。

該公司今年展出多款高效能加工機相當吸睛,並跳脫舊有參展思維,採事前規畫過濾機制,相同功能性機械隻展出一款,跳脫過去都是以整廠新機展出為主軸,開始依南部相關產業新購或換機需求規畫出功能性、品牌、加工特性、特殊工件加工等機款參展,透過完整的產品線讓客戶可一次看完且針對需求參考,而且展出機型中分別搭配瞭西門子、海德漢、三菱及發那科四大品牌控制器,除瞭以更專業的建議提供控制器的選擇之外,也展現出松立欣技術團隊的雄厚實力,由於今年反應熱烈所以2018年臺南自動化機械展仍將採此模式與規模參展。

另外,為跟進時代潮流與提供客戶更多元選擇或建置,該公司也積極佈建技術團隊,從客戶購機需求獲知後即針對機械周邊相關自動化設備作完整的規畫,包含機械本身控制器、機械手臂、工具機間的串連、操作人員的教育訓練、售後服務、維修機制等,讓客戶不隻是採購一部機械,而是完整的建置自動化生產流程、設備與後勤服務等。

另外該公司銷售機械一律邀約客戶先至母廠驗機,待機械整體效能確認後才交機,讓客戶交機後新機可快速投入生產行列,不必再浪費許多試作、加工精度確認或大幅調校等時程,展現松立欣公司以客戶為導向的全方位服務精神。

(工商油煙處理機租賃時報)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靜電機出租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泄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油煙靜電機出租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范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