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2》PC版宣佈跳票 配置需求一並桃園靜電機出租公佈

[摘要]育碧今日宣佈《看門狗2》PC版延期,不會和主機版一樣同步在11月15日發售,而是改台中靜電機出租到瞭11月29日。

最近兩年育碧的大作,比如《刺客信條》等遊戲PC版一般都會比主機版晚上市,而今年的《看門狗2》也不例外。育碧今日宣佈《看門狗2》PC版延期,不會和主機版一樣同步在11月15日發售,而是改到瞭11月29日,和往前一樣,都是比主機版晚發售2個星期。

育碧給出的所謂解釋是“遊戲品質至上”,為瞭給PC玩傢帶來高品質的《看門狗》遊戲,開發團隊尚需要額外時間來確保《看門狗2》能在“各種不同硬件系統上流暢運行”。多出來的兩個星期,除瞭優化工作外,育碧稱還能讓開發商繼續進一步“打磨”遊戲。

除瞭公佈跳票的消息外,育碧還公佈瞭《看門狗2》PC版的配置要求和PC版特性。育碧稱《看門狗2》PC版支持4K分辨率和“超高材質貼圖”,帶給玩傢終極畫質享受。另外PC版遊戲還不鎖幀。

《看門狗2》在發售時還將支持SLI或CF交火,PC玩傢最多有三個存檔槽。PC版《看門狗2》還支持多顯示器,多窗口模式。而在畫質細節方面,《看門狗2》PC版支持FOV視場調節,像素密集度和銳化,各種抗鋸齒方案,包括MSAA和TAA。另外育碧還確認《看門狗2》PC版首發當天還有“超高材質”包,暗示這是一個首日補丁,原版遊戲並不支持超高材質。

此外,育碧還確認PC版《看門狗2》的駕駛系統支持鼠標鍵盤操作,玩傢可以調整駕駛靈敏度。對於手柄,育碧還確認在任何時候玩傢都可以隨意切換手柄和鍵鼠操作。支持的手柄包括PS4和Xbox One,但Steam手柄和方向盤並不支持。

在官方問答上,育碧還確認《看門狗2》PC版將采用D加密系統。對於D加密,育碧表示不會對PC版遊戲性能產生“明顯的影響”。PC玩傢第一次遊玩時需要一次性在線激活,之後便能離線遊玩《看門狗2》。

以下是官方公佈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統:Windows 7 SP1,Windows 8.1,Windows 10,僅支持64位

處理器:酷睿i5-2400S,2.5Ghz 或 FX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6120,3.5GHz

內存:6GB

顯卡:GTX 660或HD 7870,2GB

硬盤:50GB

外設:鼠標鍵盤,Xbox One手柄,DualShock 4手柄

多人:網速256Kbps或更快

推薦配置

操作系統:Windows 7 SP1,Windows 8.1,Windows 10,僅支持64位

處理器:酷睿i5-3470,3.2Ghz 或 FX8120,3.9GHz

內存:8GB

顯卡:GTX 780或GTX 970或GTX 1060(3G)或R9 290或更高

硬盤:50GB

外設:鼠標鍵盤,Xbox One手柄,DualShock 4手柄

多人:網速256Kbps或更快

從配置看,《看門狗2》和《戰地1》的配置要求幾乎一樣,入門都是GTX 660顯卡,推薦則需要GTX 1060(3G)顯卡。總體來說,《看門狗2》的配置不算太高,也就是主流3A遊戲硬件要求水平。當前2000元價位的顯卡在1080P畫質下,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當然,EA寒霜3引擎開發的《戰地1》優化是非常好的,至於育碧的優化,那就另當別論瞭。或許盡管你的顯卡能流暢運行《戰地1》,但有可能帶不起來《看門狗2》。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