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拿下7座車, 還不心動?

曾幾何時,很多人開始對7座SUV或者是MPV感興趣,在這個放開二胎的年代,擁有一輛7座車型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因此,各大汽車廠商都開始各自發力,推出一款又一款的7座車型,價格也降得越來越低。這對消費者來說的確是一件好事。今天,葩哥給大傢介紹兩款車,6萬拿下7座車型,還不心動?

寶駿730

寶駿730當前的售價范圍為6.08-10.28萬元,作為寶駿旗下的一款標志性車型,寶駿730的前臉采用瞭雙橫幅式的進氣格柵,並於兩側的車大燈連成瞭一體,logo鑲嵌在最中間位置,下方保險杠位置采用瞭細長的鍍鉻飾條裝飾,與進氣格柵相對應。整體前臉造型看起來非常時尚。如果不看側面,很難發現這是一款MPV。憑借著自身的優勢,吸引瞭一大批的消費者關註。

尺寸方面,寶駿730的長寬高尺寸分別為為4780mm,1820mm,1755mm,這樣的車身尺寸在同級車型中算得上主流水平,空間也算是這款車的一大優勢吧。

內飾方面,寶駿730的內飾讓人看起來眼前一亮。中控面板采用瞭類似金屬質感的裝飾板設計,看起來很上檔次,懸浮式觸摸液晶大屏也給人一種科技感的感覺。三輻式方向盤大小合適,手感也非常不錯。座椅桃園靜電機出租方面,寶駿730采用瞭2+2+3的7座佈局,佈局非常合理。

動力方面,寶駿730搭載瞭1.5T和1.8L兩款發動機,其中1.5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傳動方面,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1.8L發動機最大功率137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傳動方面匹配瞭AMT變速箱。

2018款開瑞K60

2018款開瑞K60當前的售價范圍為5.88-8.18萬元,想必很多人都沒有聽過這款車,2018款開瑞K60的前臉部分采用瞭三橫幅式進氣格柵,鍍鉻飾條顯得很粗,logo鑲嵌在中心位置。兩側的車大燈犀利十足。下方的保險杠下方也用瞭銀色鍍鉻飾條裝飾。整體前臉給人的感覺是非常時尚霸氣。

尺寸方面,2018款開瑞K6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0的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618mm,1790mm,1780mm,軸距為2765mm。

內飾方面,2018款開瑞K60的內飾整體以黑色為主,中控面板上采用瞭大面積軟性材料包裹,並用棕色裝飾視頻裝飾,看起來很是時尚。雙筒式儀表盤的設計給人以時尚感。三輻式方向盤大小合適,握感也非常好。中控液晶觸摸大屏上方采用瞭長條形空調出風孔裝飾,下方佈滿瞭實體按鍵。據悉,2018款開瑞K60這款車配備瞭2+2+3,2+3+2及2+3三種座椅佈局供消費者選擇。

動力方面,2018款開瑞K60搭載瞭1.5L自然吸氣發動機,該發動台北靜電機租賃機的最大功率為80千瓦,峰值扭矩為140牛米,傳動方面,2018款開瑞K60匹配瞭四檔自動跟五擋手動變速箱。

整體來說,7座車型可能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還會大賣,當然,這跟傢庭 人口數量增長有很大關系,你有喜歡的7座車型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