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獲獎英文演講驚艷:盤點口語好的明星

新竹靜電機租賃The 10th Annual Asian TV Drama Conference kicks off in Kyushu, Japan on November 4th. It is not an awards show but a gathering of industry big wigs to assess and plan the future of Asian dramas. It’s clearly not limited to K-dramas, but the consensus big three regions are Korean, Japan, and China, with the latter making huge strides in the last few years in quality and breadth.

11月4日,亞洲電視劇研討會10周年紀念頒獎禮在日本九州拉開帷幕。這不是一場(簡單的)頒獎典禮,而是讓所有娛樂圈的明星大腕們聚集一堂,給予評價,並為亞洲影視劇的未來刻畫藍圖出謀劃策。本次頒獎典禮自然不限於韓劇,而是來自中日韓三個地區的作品匯集一堂,其中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中國的電視劇制作過去幾年在質量和題材方面都有很大進步。

My favorite drama this year is C-drama Nirvana in Fire (Lang Ya Bang), a work of art and intellect blended into masterpiece. That’s why hearing the news that Hu Ge are being given an award at the conference fills me with glee – Mei Chang Su (i.e. Lin Su) being recognized is like balm for my drama loving heart.

我今年最喜歡的電視劇是中國的《瑯琊榜》——一部集藝術於智慧的大成之作。這也是我聽說瞭胡歌被授予亞洲特別貢獻獎特別開心的原因——對於梅長蘇(也是林殊)的認可也是我追劇摯愛的一記貼心軟膏。

The Asian TV Drama Conference plans to give an award to two individuals from each of the major drama producing countries for their contribution to the development of drama excellence. From Korea the winners are PD Kim Ji Man who directed Kill Me, Heal Me, and the leading man from said drama Ji Sung. Hu Ge, who hit a triple homerun this year with three hit dramas in Nirvana in Fire, Disguiser, and Good Times, will get awards for his great drama acting, and also being acknowledged is director Xia Xiao Ju who directed Hu Ge in Good Times.

亞洲電視劇研討會為表彰產劇大國對影視業的卓越貢獻,擬授予兩國獨立影人獎項。韓國的獲獎人為《殺瞭我治愈我》的導演金鎮萬及主演池城。胡歌,則是今年以三壘打影視劇連擊——《瑯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大獲全勝,被授予特別貢獻獎,一同獲獎的還有《大好時光》中執導胡歌的導演夏曉昀。

小編嚎叫:老胡在頒獎典禮上全程英文演講!一開口就引得觀眾嗷嗷尖叫!粉絲們紛紛表示西裝革領大背頭一口英文的老胡——辣!透!瞭!

老胡都說瞭啥?大意如下:

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我是來自中國的胡歌。在這個美妙的夜晚,能站在這裡我感到萬分榮幸。首先,對於亞洲電視劇研討會於我演技的認可和鼓勵,我在這裡獻上誠摯的謝意。也許我的演技是不錯,但是這項榮譽的摘得離不開(《大好時光》)優質的劇本、卓越的制作團隊。在這裡,容我感謝一下該劇的編劇王麗萍以及導演夏曉昀,他們將我的演技和名譽生活都提拔到瞭一個新的高度,我才得以在這個美妙的夜晚獲此殊榮,謝謝!

國傢倍有才人出,老胡這一口流利英文又能給他賺來不少粉絲啦~如今明星紛紛要走國際范兒,一腔Chinglish怎麼拿上臺面?隻憑顏值高演技好還遠遠不夠,HOLD得住場面,英文字正腔圓才是真正的國際大腕!我們還有哪些高顏值英文又說的倍兒好的明星呢?讓小編給你們溜幾位:

湯唯姐姐的英文是公認的好!無論是采訪還是頒獎典禮,湯唯姐姐一口地道純正的英文都流利得讓人跪拜~

吳彥祖:帥的一種計量單位,又稱“行走的雅思口語滿分模板”。楷模男神搭配滿分口語開口跪!

陳冠希:冠希哥瀟灑的來瀟灑的轉身,一直以一口標準的美音驚呆世人……

張傑:2014年全美音樂獎獲獎演講,時尚的豹紋外套搭配自信的口語,讓我們對傑哥刮目相看!

(來源:靜電油煙機租賃滬江英語,編輯:Helen)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